我的文件夹右键属性没有反应,救救我

angelpan 2003-10-09 02:20:03
我的系统是2000 server ,刚装的系统,右键文件夹属性没有反应。谁有解决的办法。
...全文
8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ngelpan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来是惨了,sqlserver安装时没有反应,没办法还是重装
txlicenhe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惨了
yelook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装系统
伍子V5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起看看
已经有如何使用现成的audio_cfg.db增大声音,但感觉写的不是很详细,这里说的是自己手工更改参数来完成,也再次提醒大家,刷机有风险,大家要谨慎。   工具:   1 、 P2K commander (手机连接电脑工具);   2 、 UltraEdit (16位编辑软件)   准备工作:   1、 更改手机连接方式为数据方式;   2、 确认电脑的操作系统是 XPsp2 的,如不是,最好打补丁,以提高成功率,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准备好工具和作好准备工作以后就可以正式开始了,首先要正确利用 P2K 连接电脑和手机: 启动 P2K,有2种情况,一是自己弹出找到新硬件,会连续安装Accessories Interface, Data 淘宝网购物Loggin MCU Interface, Test Command Interface3个硬件,安装完成后就可以使用了。第二种情况比较复杂,启动P2K以后并不提示找到新硬件,这个时候可以 右键单击“我的电脑” --“管理”--“设备管理”--在看到的问号上点击右键--更新驱动程序进行手动安装。 如果对电脑比较熟悉,这个也不是很复杂的工作。   正确连接以后,在表状界面的左侧窗口的下拉式存储设备选择里选择“ P2K mobile phone”,这时P2K会弹出一个对话框显示正在进入手机(不要关闭该窗口,成功自检手机救救我的皮肤吧!空间后会自动关闭)。   完成后,左边窗口中“a”就是你手机文件。找到a:-mobile-system-audio_cfg.db文件,点拷贝按钮复制出来,最好是做一下备份,然后启动编辑器UltraEdit,改动1B9为(听筒)、1DD为(淘宝客话筒)、3A5(扬声器)这3个数据,然后保存,回到P2K界面,在右边找到修改过的文件,再点拷贝按钮,就修改成功了。这3个参数原始数据都是1,分别更改成2、3、3就可以了,个人觉得铃声改成3就足够了,再大就有破音了。

34,5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