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SYBASE的PB开发小组为什么不让非组合风格的datawindow不能取datawindowchild!

Thinkinger 2003-10-09 02:45:54
在应用软件的开发过程中,使用非组合风格的数据窗口,其中插入report控件,却不能用getchild()来取report对应的子数据窗口,这样给系统开发带来了一定的阻力,为什么PB的开发小组这样做,请大家讨论,如果有可以,我们可以把这个提案交给SYBASE,能否在后续的版本中实现!
...全文
5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uliu13654002686 2004-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麻烦问一下做报表大家在PB中最长用的方法
是什么
jdsnhan 2003-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应该是SYBASEPB开发小组人员没考虑周全造成的。
支持提案!
Thinkinger 2003-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白兔大哥的关注!

小弟目前正在对以前提到的系统进行测试,公司方面只给我:两个测试人员 + 两个月的时间,工作很忙,JAVA的学习计划只能推后了!
klbt 2003-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深有同感,我也曾经为此烦恼,支持提案!

你是否放弃向JAVA的进军计划,在JAVA版没有发现你的帖子?
Thinkinger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组合风格的数据窗口插入report控件的这种方式经常应用在主从结构的报表打印中,如果用组合数据窗口的方式的话,报表的设计和排版就很费力气,但前一种方式的弱点就是,我们不能通过getchild()的到report对应的数据窗口,从而不能控制此数据窗口(比如取详细的数据),我们只有通过额外的动作才能达到目的,如果能getchild()的话,这些问题都将迎刃而解了!

1,0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orldMobil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