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布事务处理! 急!谢谢!

prettyBoy1 2003-10-09 02:51:44
我采用连接服务器对远程的服务器上的数据库中的表进行修改(其实是本地表和远程表的同步).

我用了分布式事务(必须要用):

begin distributed transaction
...我的处理语句
commit transaction

出错,错误提示信息为:该操作未能执行,因为OLE DB提供程序'SQL OLEDB'无法启动分布式事务.[OLE/DB provider returned message: 新事务不能登记到指定的事务处理器中]。
(说明:(1)本地和远程的DTC服务都启动了.(2)如果把事务去掉就行(但必须要有事务!).(3)在局域网中对另一台计算机同步就能成功.)

如何解决?急用!

大力告诉我:在windows控制面版-->管理工具-->服务-->Distributed Transaction Coordinator-->属性-->启动用户和密码改为一模一样的。
我还是不太明白,我还不能解决.
...全文
3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dinghello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同域的问题
建议用vpn连接
要操作的远程数据库放到子域中就可以了
freeya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SQL7上也遇到了这个问题,,将Begin distributed transaction去掉即可,,

不过不能保证数据的一统一


一年前我在某客户那里用SQL2000做成功过,并一直使用,没有任何问题,,可是SQL7用相同的方法就不行,,也是出现不能启动分布事务,,奇怪,,



22,2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