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域控制器的问题,急!!!

bunlittle 2003-10-09 03:28:31
网络配有两台域控制器SERVER1和SERVER2,操作系统为WIN2000 AD SERVER,域名为DOMAIN,SERVER1为主域控制器,SERVER2配置为现有域的额外域控制器。因SERVER1硬盘重新格式化,SERVER2接管成功,但SERVER1重装系统并加入域后,在配置为域控制器过程中提示出错:

由于以下原因,操作失败:
“目录服务”为服务器SERVER2.DOMAIN上的CN=NTDS Settings, CN=server1, CN=servers, CN= Default-First-Site_Name, CN=Sites, CN=Configuration, CD=domain创建服务器对象失败。请确保提供的网络凭据有足够的访问权添加副本。
“RPC”服务器不可用。

查看SERVER2的管理工具,无法打开域控制器策略和域控制器安全策略,提示可能没有权限,不知是否和此有关?

请问如何处理?多谢各位!
...全文
2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jJackie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bunlittle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何诊断?

怀疑是操作主机没有更换引起的,但由于SERVER1已重装且没有对网络配置进行备份,应如何将SERVER2升级为操作主机?
ravenkatte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尝试用netdiag和dcdiag命令进行诊断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