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uilder问题

laststruggle 2003-10-09 03:38:25
在jbuilder下建一个空的工程,然后,从别的地方向工程中导入两个java文件,这两个文件的开头都是package ls,这两个类的关系为第二个类要调用第一个类的方法;
也即,要将它们编译在同一个包ls里面。
这时,编译任意一个文件都会报错,提示为找不到第一个类,除非先把第二个类从工程中移走,然后单独编译第一个,然后再把第二个移进来才行。这也不知道是哪里的问题?
还有啊,有时候明明第一个类文件都编译成功,在包ls里面都能够看到第一个类的文件,可是,除非你在第二个类的头部写下:import ls.第一个类,否则仍然报错,提示为找不到第一个类。
请问高手,这是怎么回事?
难不成所有的程序都要在jbuilder下写,从外边导入就会出这么多的错误?
...全文
32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razyboy123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必要引入java源文件,
添加一个Libraries,指向源文件编译好的类,再把这个Libraries加到空项目中就可以用了。
dropship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在工程目录下建两个文件夹:classes,和src然后把要导入的文件放入src中,再导入的时候直接从src里导,就没有任何问题了,就是这么简单啊。
laststruggle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ke,或者rebuild均不能解决问题的。
“用jbuilder 编译时最好把原文件放到规划好的目录下,再导入工程”
请问如何规划,导入前要不要把文件拷过去,因为我是导入的,默认并不拷贝啊
andyzhu98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rebuild应该不会有问题的!
zhbliuchun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是你没有make.
thefishwilldie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jbuilder 编译时最好把原文件放到规划好的目录下,再导入工程这样,这样什么问题都没有,而且以后也比较的干净。
pxboy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在左边的类文件列表里选中提示找不到的那个类,按右键->make 一下,就行了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