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codebehind的aspx文件可不可以手动编译?

eileendl 2003-10-09 03:53:14
我想用记事本写一个test.aspx网页,这个网页用codebehind绑定到test.aspx.vb中。可不可以不用vs.net,自己手动编译这个网页?怎么做?谢谢!
...全文
46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ing314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mspec% /k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Common7\Tools\vsvars32.bat

是不是这个命令行??
要不是的话可能不一样吧.
eileendl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saucer(思归)
1.我用的是vbc.exe进行编译,当然是命令模式下的
2.我需要编译的就是aspx所绑定的代码。这些代码都是已经通过Visual Studio .Net编译的代码,本身不存在语法问题。只是我这个代码独立于工程之外,可能缺少某些引用。错误提示都是说不认识 system.web ...
3.我这样做的主要目的就是能让机器自动生成代码(.aspx文件和与之对应的.aspx.vb文件),并自动进行编译,生成最终的*.aspx 和一个bin目录(包括一个.dll文件),就像是我们使用Visual Studio .Net进行编程,release一样。目前我还在测试怎么使用vbc进行编译,遗憾的是没有调试成功。
希望大家帮帮我,分不够可以加!
saucer 2003-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make sure you are using the Visual Studio .NET Command Prompt

2. show your vb file and the error messages you got
huofenghuang 2003-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不想用ide吧,但是还是可以用devenv.exe编译,在DOS下执行devenv.exe -?看看怎么用它吧
saucer 2003-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se the dos prompt from the .net framework or the one in vs.net, try something like

vbc /out:bin\MyTest.dll /t:library /r:System.dll,System.Web.dll test.aspx.vb
eileendl 2003-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程序没有问题,用VS.NET编译成功。
我觉得可能是system.web.dll没有引进来,可是又不知道怎么做?
bing314 2003-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vb用vbc ,cs用csc,如果通不过基本上说明你的程序有问题.试试用vs.net编译一下吧.
eileendl 2003-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saucer(思归) : 不行啊,很多web中的东西,如response.write之类的语句还是通不过编译阿
suguanqun 2003-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这么难啊,楼主你要DOS怎么样啊!
eileendl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写当然好写了,编译怎么做(不用vs.net环境)?请详细告知。
NetFire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完全可以阿,你用dw做网页,用文本编辑器写代码

62,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