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L路由中的PVC问题?

iipy 2003-10-09 04:39:12
在ADSL的路由模式中,那个PVC的设置不懂,有激活、VPI、VCI、静态IP地址、子网掩码、网关这几个选项。为什么在VPI和VCI中有静态地址呢?它们和下面的虚拟通路是什么关系呢,有哪位大虾知道的话,进来说一下,在下先谢谢了!!!
...全文
33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ngod8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永久虚电路(PVC)是指在帧中继终端用户之间建立固定的虚电路连接,并在其上提供数据传送业务。永久虚电路是端点和业务类别由网络管理定义的帧中继逻辑链路。与X.25的永久虚电路相类似,PVC由始发帧中继网络地址、始发数据链路控制标识,终接中继网络地址和终接数据链路控制标识所组成。始发是指启动PVC接入接口,终接是指PVC终止的接入接口。

VPI是虚路径标识值,VCI是虚通道标识值。封装方式一般为VCMUX或LLCMUX。调制方式是指采用ANSI T1.413或G.LITE或G.DMT。

6,1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