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现在asp下用组件发email经常收不到了?

gdwebinfo 2003-10-09 05:36:31
win2000 + 默认smtp 环境。
我觉得现在asp下要用cdonts组件发信出去好难了,有时发163.com能正常收到,可是一会儿发了又收不到了。有时sohu、yahoo、sina等也经常出现这种情况。但是我如果进入私人的信箱如 abc@sohu.com 再发给这些信箱,就是正常的。

后来我停掉默认 smtp,在本机上装了 webeasymail,用jmail组件发信,还是不能解决,不知是不是这些网站不允许我等用asp环境在本网关下发信呢还是怎么回事?请教…
...全文
98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vinceding 2003-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的是imail邮件服务器,用aspemail组件发送邮件,有时候回发不出去,有时候邮件正文太长,内容会被截断,至今未解决...(服务器是自己的,aspemail,imail均正确安装)
laibagefei 2003-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① 可能跟空间有关,有的空间不支持邮件发送组件,但可以让对方为你开通(最大可能)
② 可能跟邮件服务器有关
③ 跟程序中的代码有关
④ 跟运气有关

zrla 2003-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可能也是系统配置的问题,或者与网络有关!
yangsm 2003-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正在学习中,帮楼主顶!UP
gdwebinfo 2003-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难道没有人遇到过这种情况了吗?
gdwebinfo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自己的域名做了邮件服务器,但是在测试的时候发现,有时对方(如163.com,sohu,sina,yahoo)能收到,有时又不能收到。程序应该没有问题。
sear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看下配置是否有错 就象楼上说的那样 另外搜虎和雅虎收邮件有问题
pepos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要先看一下你的空间是否支持JMAIL,如果可以的话,那再看你在程序内设置的发送邮箱代码。如果你是用JMAIL的话程序内设置发送服务的代码应该有这一段:


mailserver="smtp.163.com" '邮局服务器地址(smtp服务器地址)
username="pepos" 'smtp服务器验证登陆名(邮局中开设的任何一个信箱的地址)
password="*******"'smtp服务器验证密码 (信箱密码)
receive="jbkw@mail.nbptt.zj.cn" '接受反馈信息的email地址(可以是您的任何有效信箱)
一般像你这种出错都是出在mailserver="smtp.163.com这段代码内,有些免费邮箱不支持,你可以换个邮箱发送试试看。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