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开始学习ejb,请教一个关于ejb部署的简单的问题,谢谢!

chenyun430 2003-10-09 05:49:30
最近刚刚开始看《精通ejb》第二版,书中的第一个sessionbean的例子helloworld,在远程接口,本地接口,home接口,本地home接口,bean类,ejb-jar.xml,客户端程序都编写好后,具体应该怎样部署这个bean呢?
书中没有举例在某个具体的服务器中的部署步骤,只是笼统的说了一下,从网上下的书上的源码来看,好象是用的weblogic做服务器。
请哪位大虾就这个例子而言具体说一下怎么样部署(最好用jb9和weblogic8.1),小弟先谢过了!!
...全文
3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egnay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csdn.net/Develop/Read_Article.asp?Id=20657
很多文章你可以到
http://www.csdn.net/develop/按关键字jbuilder搜索,会有很多有用的文章。

50,50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