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c++ builder对于C++语言是否就象TC对于C语言?

boy8765 2003-10-09 07:32:00
我想学C++语言的想法由来以久,今天买了一张由统一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Borland公司的C++ Builder6(TM ) 专业版,在其正面外包装上标注“统一软件,正版先锋”字样,双CD 25元。在反面中有一段说明(原文如下):borland c++ builder是borland公司2002年推出的全新32位windows开发工具。 C++ Builder 不仅继承了delphe使用简便,功能强大,效率高等特点,而且它还结合C++语言所有优点。 C++ Builder 可以说是至今最好的windows开发工具。本站就是与广大 C++ Builder 爱好者共同学习探讨 CBuilder好地方。
我现在的问题是:
1、我今天买的 c++ builder6是不是就是我将学习C++语言时的开发工具?这好比学C语言时我选择TC2作为学习工具一样。
2。如何安装我的双CD borland c++ builder6这个软件?是否需要先下载一个DAEMON(虚拟光驱)?
3。能否请各位网友告知,在安装中将会出现的某些初学者不易解决的问题或特殊的问题?或者说,能否详细说说安装步骤?
...全文
40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elescope 2003-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的理解完全正确,需要注意的是,TC是用来写C的,而C++Builder是用来写C++的,C主要活跃在DOS时代,而很少有人用C++进行DOS编程,所以,C++Builder准确地讲,主要是用C++来进行Windows编程的工具:)
当然,你非要进行字符界面的编程C++Builder也能实现,但是那恐怕不是它的主攻目的...
wg9606 2003-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声明:我说的不一定对,如果有错,大家帮忙更正

BCB只是一个工具,C++可以在里面编辑,其实C++也可以在VC里搞,都一样的
tccsdn 2003-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楼上说的这么恐怖吧,那来的这么多的BUG
freshman2003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看就是伪正版,不过用起来应该还是可以的。

需要提醒的是,装完后一定要打上升级包UPDATA4,否则没法用,BUG太多了。
huangjuliang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实际也是盗版,一样的!
就是包装好看一些!
SuperSuperLéon 200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4、
直白些,就是有没有 nli-bcb6kg.exe 之类的东东?


10-1那天我去西单逛,发现有包装精致的VC++6.0买,10个银子,感觉好像还可以砍价,

还有 xp,win2k, 都是 10个银子。

当时吓我一跳: 我翻来覆去瞧了半天,终于在盒底找到了熟悉的sn.

13,8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