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驾!请问可以让JCreator运行带参数的程序吗?效果同java

letmedown 2003-10-09 08:34:41
劳驾!请问可以让JCreator运行带参数的程序吗?效果同java <classname> <param1> <param2>
...全文
8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ohnnyZhao 2003-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编译
选菜单configure->options->toos->new->program,选择E:\application\j2sdk1.4.0\bin\javac.exe,argument里点文本框右面的小三角按钮选file name,initial directory里同样点文本框右面的小三角按钮选file directory,
例如:-g $(FileName)
然后选中下面prompt for argus 和capture output。点下面的apply或ok之后就可以了。为了测试,选菜单file--new--java
就可以自动生成一个Hello World程序,类名就叫Test吧。保存后,用组合键ctrl+1就可
编译这个程序了。程序的一些输出信息会在下面的输出窗口显示显示。

2.运行
下面说说如何运行java程序,用上面同样的方法添加一个program,E:\application\j2sdk1.4.0\bin\java.exe,argument里点文本框右面的小三角按钮选File Name with
out extention,initial directory里同样点文本框右面的小三角按钮选file directory,
例如:$(FileNameNoExt)
然后选中下面的capture output。点下面的apply或ok之后就可以了。
测试时如果你的Test类已经在上一步编译好了,你可以直接ctrl+2就可以运行Test。

3)调试
在设置这个功能之前一定要在编译中加入-g。 program E:\application\j2sdk1.4.0\bin\jdb.exe,argument里点文本框右面的小三角按钮选-classpath File Ddirectory File Name without extention。
例如:-classpath $(FileDir) $(FileNameNoExt)
点下面的apply或ok之后就可以了。测试时如果你的Test类已经在上一步编译好了,你可以直接ctrl+2就可以运行Test。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