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88

jervis82 2003-10-10 12:34:59
set fs=createobject("scripting.filesystemobject")
set a=fs.opentextfile("E:\ASP\MYASP\book\8\8-6.txt",8,true)



true前面那个8是什么意思?
...全文
6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ovehwq21 2003-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语法

object.OpenTextFile(filename[, iomode[, create[, format]]])

OpenTextFile 方法有如下几部分:

部分 描述
Object 必需的。始终是一个 FileSystemObject 的名字。
filename 必需的。字符串表达式,它标识了打开的文件。
iomode 可选的。表示输入/输出方式。可为两个常数之一:ForReading或 ForAppending。
create 可选的。Boolean 值,它表示如果指定的 filename 不存在是否可以创建一个新文件。如果创建新文件,其值为 True。若不创建文件其值为 False。缺省值为 False。
format 可选的。三种 Tristate 值之一,用于指示打开文件的格式。如果省略,则文件以 ASCII 格式打开。


设置值

iomode 参数可为下面设置值的任何一个:

常数 值 描述
ForReading 1 打开一个只读文件。不能对此文件进行写操作。
ForAppending 8 打开一个文件并写到文件的尾部。


Format 参数可为下面设置值的任何值:

常数 值 描述
TristateUseDefault –2 使用系统缺省打开文件。
TristateTrue –1 以 Unicode 格式打开文件。
TristateFalse 0 以 ASCII 格式打开文件。
jervis82 2003-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除了8还有什么参数可以填?
happymingnan 2003-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追加的模式往文件里写信息,而不是覆盖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