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问题,小弟听从大家的建议,已解决了,现又又一问题,比较棘手..

Poly618 2003-10-10 04:28:45
昨晚的问题,小弟听从大家的建议,已解决了,分也已经给了....现又又一问题,比较棘手..不知道是硬件问题还是软件问题....
症状是这样的,系统启动不了,没有任何信息提示..就是开机,显示器没反应,cpu风扇有在转,硬盘在动,主板没有开机声音(一般开机的时候有主板开机声音的).重插内存条,重插网卡,重插光驱,放电,重装系统,问题依旧..就差拆主板了.......
无奈之下,把硬盘拿到朋友的机去格式重装系统,回来后,插到自己的硬盘,居然可以进去.装的是98,原先是装xp的...
于是我跟着装驱动程序.发现光驱还没装上去,于是装了光驱,装了光驱后,又启动不了了..不知是何原因,我没分了,有多少给多少..请教大家了....谢谢先...急死我了
...全文
70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oly618 2003-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PU,主板,电源还没检查,主板电池倒是换了一个--:(
主板没有灰尘,很干净...应该可以排除由回城引起的可能性...最小化系统 ??请问是启动菜单的第几项阿......我忘记了,嘻嘻.........不过话又说回来了,电脑都启动不了,没有显示,又怎么能用最小化系统呢.......
icuc88 2003-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你没有换过电源。

没有检查过CPU
gaos 2003-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碰到这种问题比较麻烦,只能一个个检查了。不过最容易出问题的就是cpu和内存,扫扫灰尘,内存换个插槽,用最小系统试试吧。
No001 2003-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你的数据线有坏的
yzxlyd 2003-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前天晚上人家还让我修这样的机子咧,当时我看她家电脑的灰尘蛮多的,听她讲只买了一年。后来我先帮她扫扫灰尘,然后用最小系统安装法一个个试就行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最小系统试试,然后一个一个检查吧
大雄 2003-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试过帮别人装系统,一台没光驱的win98改成NT,装上光驱后开不了机,情况和你一样:没显示、没自检声...搞了半天才发现光驱一接上电源线就出问题,于是换另一条电源线就没事了。
当然不一定绝对是光驱,你可以逐步拔掉一些外设来的测试.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