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级问题:VB.NET开发的程序,如何发布?

tianqingfeng 2003-10-10 08:31:05
我是新手,所以不会发布程序,因此请教大家指点,我通过'生成',编译了我开发的小程序,但是,生成的可执行文件,李开.net框架支持,就无法运行,请问如何发布程序,使得开发的程序离开.net后可以独立运行,我编写的程序涉及数据库。学识肤浅,同仁勿怪,谢谢指点。
...全文
19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cegg 2003-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通过Wise Solution For VB.Net可以打包。
如果打成EXE,可以选择包含Installer甚至.Net Framework。
richardbao 2003-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et 程序离开 .net framework 就不能运行,所以你的“请问如何发布程序,使得开发的程序离开.net后可以独立运行”的要求不能实现了。你需要在别人的机器上安装 .net framework(不是 vs.net),然后,你的程序简单复制就行了,如果程序复杂就像上面说的打包。
chxzll 2003-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b服务器上必须安装.net FrameWork,可以不装Visual Studio.net环境
在你本机上编译Web应用程序;
将bin目录考到Web服务器虚拟目录的根目录下;
将Web页,用户控件及XMLWeb服务部分,包括.aspx,.asmx,.ascx所有文件拷到Web服务器上虚拟目录的根目录下;
将配置文件,如web.config及global.asax考到虚拟目录中;
将另个的支持文件,如xml,images文件夹等考到虚拟目录中。

不需要代码文件,解决方案,项目文件及资源文件.resx
mainone 2003-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利用INSTALL SHIELD8。0打包的时候把。NET框架一起打入
banni2003 2003-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右键点击解决方案->添加->新添项目->
左边选择安装和部署项目;右边选择安装向导
名字,路径确定.添加必要的文件,完成,生成,ok

可以立即为任何应用程序或整个系统截取低级消息流。SpyWorks是一个ActiveX组件集合,主要为需要给Visual Basic 5.0/6.0提供一组高级编程工具的开发人员而设计。SpyWorks提供了Visual Basic所不支持的Windows系统的基本的功能,因而可以让开发人员充分利用Windows的所有的功能,包括API函数、ActiveX Extensions、Desaware API Class Library等。 V7.0中的新功能: · SpyWorks hook控件和子类控件(subclassing)的更新版本,支持Visual Studio .NET的最终版,包含相关的.NET Primary InterOp程序集。 · 支持从Visual Studio .NET程序集导出函数。 · 该更新版包含大量的样例 。 · 子类控件和hook控件可以用于Visual Basic .NET和C#。子类控件可用于同进程(in-process)和跨任务(cross-task)环境。在线程、应用程序或系统上提供了对hook控件的支持。同时也支持键盘hooks。 · 如何从.NET应用程序调用API导出函数,包括许多需要运用特殊写入(marshalling)的参数的函数。 · 跨任务子类控件。 · 在系统范围内监控鼠标和键盘的行为。 · 在系统范围内确认窗口(通过鼠标)或窗口枚举(通过程序)。 · 识别新创建的窗口,如消息框或普通对话框。 · 从属于另一个进程的文本框或rich text控件读取文本。 · 如何将一个任务设置到最显著的位置(即使它所属的应用程序不处于激活状态)。 · 如何用.NET Framework实现进程内子类控件的功能。 · NT Service Toolkit (Light Edition) 1.1的更新版本 。

16,5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技术相关讨论,主要为经典vb,即VB6.0
社区管理员
  • VB.NET
  • 水哥阿乐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