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form中控件绑定dataset 的神秘问题。

michaelowenii 2003-10-10 09:03:31
不知道前辈们在学ado.net时,将控件(有combox ,textBox , datatimepicker ...)非datagrid 控件 ,绑定dataset时,遇到这种情况:
十几个控件可以绑定同一个dataset 并且可以通过在winform中添加button1 为了给dataset添加新行.
代码为:
this.BindingContext[mydataset,"myTable"].EndCurrentEdit();
this.BindingContext[mydataset,"myTable"].AddNew();
这样,运行时,点饥button1所有的控件内容全部为空(这是真确的。)

但是二十多个控件时(有绑定到combox ,textBox , datatimepicker)是可以绑定(显示数据).但问题就出在:winform中同样有个button1,同样的代码。运行时,点饥button1所有控件内容全部不为空?(why?)

希望,前辈问指导一下,不管这样你都会有”参与分“的。
...全文
5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ichaelowenii 2003-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唉,这个问题是我自己,绑定的时候出错了,并不是"神秘问题",
你们以后,不要用那个numericUpDown控件了(他绑定到数据库会出错的.).
michaelowenii 2003-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为大哥,帮我在你机子上try .小弟感谢不竟。
zhehui 2003-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去这里看看。
http://www.syncfusion.com/FAQ/WinForms/default.asp#91
zhehui 2003-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110,5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