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做网页时如何切片可使各栏目块高度随内容而变?

Wenny_net 2003-10-10 09:05:30
请问做网页时如何切片可使各栏目块高度随内容而变?

我用photoshop做整幅图,切片后删去一些部分插入asp代码来显示数据库
中的数据,但很难很好的控制页面上各栏目块高度随内容多少变化……
而且大家一般只谈宽度,作图时(切片前)大家设置图像多少高度呢?
...全文
15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epos 2003-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就是用PH切图不好的地方,如果切完生成网页后,在DW里去掉一些空图片,比如你说的要来显示数据的空白图片删除掉,那样可能整个就会变形,这也不是“(切片前)大家设置图像多少高度”的问题,如果可以的话你最好是用firworkes来切图,它会比PH稍好些,至少不会因去掉空白图片而使表格变形,只要你数据内容不要超过表格的高,宽度就好了。再有,如果有时间最好是切完图后,不要直接用切好的网页。而是照着这个网页,在DW里面用layout按照切出来的样子,重新在DW里用layout画一个。
pp4u 2003-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eight="<%=rs("total")%>"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