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控件的在其他系统怎样注册?

myredcell 2003-10-10 09:49:54
请问当一个包含有Flash控件的程序要在其它系统上运行时应该怎样进行控件注册,使程序能正常运行?要那些语句?该注意些什么?(感激!!!)
...全文
2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yredcell 2003-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的感激!请问是怎样给分的?
myredcell 2003-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例如我创建了一个程序,里面有个Flash的控件,但我将编译好的程序再拿去别的系统上运行,会出现不能显示的现象,我是知道需要在代码上写上一些关于注册Flash控件的东西,但我不记得代码怎样写。你可以教教我怎样写这些语句吗?小弟不才若有麻烦之处请原谅!很感激的你帮助!
freshman2003 2003-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两个问题需要注意:
一是dajianshi(拔剑四顾心茫然) 提到的上面这个语句一定要在包含控件的窗体创建之前。
二是你在BCB中导入的flash ActiveX版本和你上面代码中的flash.ocx一定是一个版本或它的低版本,否则照样显示不出来,我试了很多次才知道这一点。比如你开发用的BCB上导入的Flash ActiveX为6.0版本,那么你程序注册用的flash.ocx也必须等于或高于6.0版本,如果你用5.0的flash.ocx来注册,flash还是出不来。
freshman2003 2003-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用过,把代码给你吧!
ShellExecute(NULL,NULL,"regsvr32.exe","/s flash.ocx",NULL,SW_HIDE);
佣工7001 2003-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做安装程序的话,安装程序应该有这个功能
或者你也可以在程序中注册。调用regsvr32.exe flash.ocx即可
不过一定要在包含控件的窗体创建之前!

13,82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