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如何重定向BDE引擎位置?

7pin 2003-10-10 09:53:33
发布数据库程序时希望重定向BDE引擎位置(如“D:\MYPROGRAM\BDE”)而不是通常的“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Borland Shared\Bde”,而BDE在注册表中的位置一般如下:“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Borland\BLW32”以及“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Borland\Database Engine”。问题是可能原来的用户已经安装有相类似的程序以上注册表项已经存在,而自己又确实需要重定向自己的BDE引擎路径如“D:\MYPROGRAM\BDE”,能否在保留原有的注册表项“Borland”的前提下新增一注册表项“MyBorland”来解决此问题?望高手赐教!
...全文
7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7pin 2003-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不明白我的初衷,我就是考虑将所有的东东全部放在我的应用程序目录下,不往用户的系统文件夹添加任何垃圾共享文件才如此的,用户删除时直接将应用程序目录删除就可以还你一个清静的世界了。
Huiz 2003-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既然是同一个BDE,又何必在用户的计算机上产生垃圾呢

你有这种追求,不如自己开发一套MyBDE吧

2,49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数据库相关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相关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