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看不到文件!

herofyf 2003-10-10 11:36:22
昨天我借了一个vcd盘,想用计算机来播放,可是我看不到光盘中的文件,系统显示光驱中没有一个文件,但是属性可以看出光盘中的文件大小!
...全文
198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uxiang800314 2003-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大啊,你的光驱挑碟的缘故吧,换个光驱,把你的光驱认不出的盘试一下就知道是什么问题了吧,如果还是认不出来那一定是系统的问题了,能认,那你就该换光驱了 !明白?
wuxq7311 2003-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文件隐藏了,把属性里的显示所有文件打开看看!!!!
herofyf 2003-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啊!反正不止一次有这种情况啊!
hsheng504 2003-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確定的VCD盤麼?
zbstone 2003-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盗版光盘吗?我也借到过这样的盘,是光盘本身的问题,有很多张都会这样
herofyf 2003-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但是有一张可以看啊!
asun88930001 2003-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新出的vcd 都加密了
herofyf 2003-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放了n次了!那是cdfs格式的!我的文件夹选项是显示所有文件
majorchang 2003-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从属性里能看出容量,其实只是表示光盘中有数据的占了多少轨。这还是一种不认盘的表现,你多放几次,或者可以读出来。
oyoes 2003-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超级解霸的“读无文件怪碟”试试!!
经常使用电脑可能也遇到过了! 突然‘咚’的一声 提示 内存不能为read 这个问题我以前也遇到过不知道怎么解决 现在终于有办法了!呵呵! 我们就看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吧,另外附送一个小工具修复见下面附件 总结下大概以下9个原因 1、驱动不稳定,与系统不兼容,这最容易出现内存不能为 Read 或者文件保护(主要原因) 2、系统安装了一个或者多个流氓软件,这出现 IE 或者系统崩溃的机会也比较大,也有可能出现文件保护 3、系统加载的程序或者系统正在运行的程序之前有冲突,尤其是部分杀毒软件监控程序 4、系统本身存在漏洞,导致容易受到网络攻击。 5、病毒问题也是主要导致内存不能为 Read、文件保护、Explorer.exe 错误…… 6、如果在玩游戏时候出现内存不能为 Read,则很大可能是显卡驱动不适合(这里的不适合有不适合该游戏、不适合电脑的显卡)也有可能是 系统版本不够新或者不符合该游戏、显卡驱动 7、部分软件本身自身不足的问题 8、电脑硬件过热,也是导致内存不能为 Read 的原因之一。 9、电脑内存与主板兼容性不好也是导致内存不能为 Read 的致命原因! 以上大概就是目前可以引起系统提示 内存不能为read的原因了 另外软件是针对只是针对部分原因引起的内存不为read所做修复,不是100%有效,大家可以试试看 说下原理: 就是批处理使用 regsvr32命令 将动态链接库文件重新注册 (system32下的所有 .dll 和 .ocx 文件;) 注意:由于修复工具会重新注册 system32下的所有 .dll 和 .ocx 文件 此操作对杀毒软件来说属于敏感操作,所以建议使用修复工具的时候,请禁用杀毒软件,以免部分杀毒误报!jie
Re: 《文件备份与压缩命令》 ---------------------------------------内容提要: 1/6)tar   命令:打包备份/解压打包(将文件或目录的压缩或不解压查看查看)2/6)gzip  命令:压缩或解压文件3/6)zip   命令:打包和压缩文件4/6)unzip 命令:解压zip文件5/6)scp   命令:远程文件复制(全量备份)6/6)rsync 命令:文件同步工具(增量备份)  本人在教学和实战过程中发现,即便是有一定运维经验的人,可能已经能够搭建一定复杂度的Linux架构,但是在来来回回的具体操作中,还是体现出CLI(命令界面)功底不够扎实,甚至操作的非常‘拙’、处处露‘怯’。 对一个士兵来说,枪就是他的武器,对于一个程序员来说,各种library(工具库)就是他的武器;而对于Linux运维人员来说,无疑命令行工具CLI(命令界面)就是他们的武器;高手和小白之间的差距往往就体现在对于这些“武器”的掌握和熟练程度上。有时候一个参数就能够解决的事情,小白们可能要写一个复杂的Shell脚本才能搞定,这就是对CLI(命令界面)没有理解参悟透彻导致。 研磨每一个命令就是擦拭手中的作战武器,平时不保养不理解,等到作战的时候,一定不能够将手中的武器发挥到最好,所以我们要平心、静气和专注,甘坐冷板凳一段时间,才能练就一身非凡的内功! 本教程从实战出发,结合当下流行或最新的Linux(v6/7/8 版本)同时演示,将命令行结合到解决企业实战问题中来,体现出教学注重实战的务实精神,希望从事或未来从事运维的同学,能够认真仔细的学完Linux核心命令的整套课程。 本课程系列将逐步推出,看看我教学的进度和您学习的步伐,孰占鳌头! 注:关于教学环境搭建,可以参考本人其它课程系列,本教学中就不再赘述! 《参透 VMware 桌面级虚拟化》 《在虚拟机中安装模版机(包括应用软件等)》 《SecureCRT 连接 GNS3/Linux 的安全精密工具》

1,2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装机与升级及其他
社区管理员
  • 装机与升级及其他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