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聘

sdjack 2003-10-10 11:40:20
深圳市中柏电脑技术有限公司超伦智能科技分公司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虹路华强花园A座13E 邮编:518033
网址:http://www.szchaolun.com
邮箱:szchaolun@163.com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至今已有10历史,公司主要发展以计算机技术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产业,从生产超伦品牌电脑,进而发展成为今天集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智能化设备的高科技的专业公司。公司的主要产品为超伦牌感应式IC卡考勤机、餐饮机、门禁机、停车场收费系统,在华南乃至全国颇具影响力。
十年来,公司一直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方针,工厂通过ISO9002国际质量认证。公司的电脑产品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和中国产品推广评价中心认定为“质量信得过产品”。2001年被深圳市政府评定为民营科技企业,并取得进出口企业资格证书;2002年被深圳市政府认定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同时经中国技术监督协会审查:考勤、门禁、餐饮、停车场系列产品用户市场调查暨明查暗访3.15质量无投诉,服务无投诉“诚信企业”;2003年“超伦牌”智能“一卡通”系统软、硬件系列产品又入选为“中国名优产品”。
公司拥有一批优秀的软硬件开发人员、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拥有一支诚信的销售队伍;公司由开发部、技术部、市场部、培训部、行政部、物流中心、工厂、维修部等部门组成。
超伦公司为员工提供业界领先,极富竞争力的薪酬,全面的培训机会以及广阔的员工发展空间,同时还有完善的福利保险政策,舒适的办公环境,人性化的工作氛围,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超伦为员工提供的超乎你的想像……
产品介绍:
软件介绍:
1. 人事管理、考勤管理、工资管理;
2. 实时消费、记次消费;
3. 门禁管理系统;
4. 停车场管理系统;
5. 用户接口程序。

招聘岗位:软件开发
工作地点:福田区
发布日期:2003-10-10
招聘人数:2人
职位要求:1.性别不限;年龄在23~30岁之间;学历要求本科以上;计算机及相关专业;具有2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户口不限;
2.熟练应用win2000、NT操作系统;
3.精通VB、Access、SQLServer;
4.具有一年以上考勤管理软件开发经验;
5.熟悉VC者优先。
...全文
8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uropa 2003-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虽然俺比较高级用户接口,但就是这家尽做没意思的事情,不上也罢!;+
肖义崇 2003-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不能兼职啊?我对VB+ADO+SQL2000比较精通,但我是专科的,不好意思,况且那么远。
xqw 2003-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能开到5000,就联系我吧。xqw01@sohu.com;如果可能,我可以发简历过来,技术没问题。
viena 2003-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刚辞职。我很想去。可惜深圳太远了,我也没有考勤管理软件开发经验
viena 2003-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超伦科技,网站看了,招聘信息栏目,大的红字:

Sorry!暂没有最新招聘。

是假冒的吧?

1,0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资源
社区管理员
  • 资源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