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论坛 > 扩充话题 > 程序人生

放分,调查,程序员们,你的女朋友都是干什么工作的啊?2 [问题点数:100分,结帖人Nownow]

Bbs2
本版专家分:366
结帖率 100%
CSDN今日推荐
Bbs5
本版专家分:2249
Bbs4
本版专家分:1729
Bbs4
本版专家分:1829
Bbs7
本版专家分:12267
Bbs6
本版专家分:5841
Bbs6
本版专家分:9139
Bbs7
本版专家分:11021
Blank
蓝花 2003年6月 Web 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3年5月 Web 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Bbs4
本版专家分:1455
Bbs1
本版专家分:85
Bbs3
本版专家分:689
Bbs2
本版专家分:494
Bbs2
本版专家分:131
Bbs2
本版专家分:181
Bbs7
本版专家分:10964
Bbs6
本版专家分:6207
Bbs7
本版专家分:11653
Bbs3
本版专家分:690
Bbs4
本版专家分:1039
Bbs3
本版专家分:540
Bbs2
本版专家分:331
Bbs5
本版专家分:3895
Bbs2
本版专家分:177
Bbs7
本版专家分:13027
Bbs2
本版专家分:397
Bbs1
本版专家分:26
Bbs2
本版专家分:148
Bbs3
本版专家分:625
Bbs1
本版专家分:33
Bbs7
本版专家分:13314
Bbs1
本版专家分:17
Bbs1
本版专家分:59
Bbs2
本版专家分:366
Bbs2
本版专家分:366
匿名用户不能发表回复!
其他相关推荐
你有考虑过如果不做程序员,你会从事什么职业吗?或者你现在正在发展什么第二职业?
你有考虑过如果不做程序员,你会从事什么职业吗?或者你现在正在发展什么第二职业? 家庭   我们家族男的基本都是货车司机,大学才毕业那会父母就想让我学开车,至少有个技术,不用像三和大神那样做普工,可以当一名司机。 曾经的机会 刚工作那会淘宝还没出天猫,没事跟同事在淘宝搞搞代理,...
有个厉害的程序员女朋友是什么体验?
自古妇女能顶半边天,在 IT 界,女生的力量也越来越强大,杰出的女性闪耀在我们身边。有人说:世界上有两种程序员一种是程序员一种是女程序员据小编了解,世界上第一个程序员 Ada Lovelace她也是第一个女程序员是不是很(diao)美(zha)腻(tian)呢?很多人提到学计算机的女生第一反应是但是!真正的程序媛打开方式还可以是这样的~25 岁的维密名模“KK”,外号“女码农”爱好计算机编程是不是
很简单的html+js,程序员的浪漫,可以让你小女朋友点开哈。哈哈哈
  这里只是提供了一个idea,界面很不人性化,内容很没内涵,大佬可以各种修改得高大上。 这里只是提供了一个idea,界面很不人性化,内容很没内涵,大佬可以各种修改得高大上。这里只是提供了一个idea,界面很不人性化,内容很没内涵,大佬可以各种修改得高大上。这里只是提供了一个idea,界面很不人性化,内容很没内涵,大佬可以各种修改得高大上。这里只是提供了一个idea,界面很不人性化,内容很没内...
这么多编程语言到底都是干啥的 看完这个你就懂
java从入门到放弃教程(五)TIOBE排行榜每个月都会发布编程语言排行,在榜单中编程语言们上上下下,有的牢牢把握前三,有的忽上忽下,有的被挤出前20,过会又杀了回来。外行只看到语言的起起伏伏,内行看到的是业界风向,科技趋势。好了我们来看看这些眼花缭乱的语言都是干啥的吧。排行榜1 JAVA毫无疑问的业界第一,大型企业级系统开发首选语言。比如你想的到的大公司的主干系统都是java开发,从业人数也是业...
你以为程序员就是敲代码吗?
前言   前段时间看了淘宝技术十年,看过的人都知道,淘宝走到今天真的很不容易,确切的说一个网站越发的成熟,很不容易。没有看到这本书之前,我以为程序员就只能敲程序,软件开发真的没有那么复杂,真的就是前期需求,后期设计,再者实现,然后进行测试发布上线这样简单吗?程序员就是敲代码吗?这样想真的就错了,至少,看看下面的淘宝部分业务图,就可以想象,我们以后得是个多么有前途的人。 内容   下面是我画的
一堆Offer怎么选?这样做就不纠结了
一个人一生中会有这样的时刻,这一刻将决定他整个的未来。然而不论这时刻多么重要,人们却很少有思想准备并且按自己的意志去行动
程序员就是这样聊天把女朋友聊没的。。。
身为程序员 都想当然的认为 身为一个优秀的程序员 我怎么可能会没女票 这不科学啊 工资高,话少 有一天看到了 某个程序员的聊天记录 有女孩主动搭讪 这么绝好的机会 然后你竟然说忙 说忙  忙... 主动找你搭讪 你还不抓紧机会约约约 如果改成: 今晚出来吃饭吧 我有空到时聊 一上来这么直截了当 你以为人家一直在等着你啊 你也不知道别人
JAVAEE入职后到底都在干啥——常见入职疑惑解答(一)
编者按:每期就业学员都会或多或少问到这样的一个问题“公司实战当中都是用什么技术开发、我们传智的学员扮演什么样的角色,以及具体的工作内容~~”今天传智小编就为大家整理咱们从事就业指导工作多年的ˇ尛浀老师的一篇入职解答,为餮大家!     以下是正文: ”         hi,大家好,自从负责就业学生多年以来, 伴随着一届又一届的同学毕业,收集了众多成绩或优秀或一般的就业学员分享的工作经
博士生都干什么去了
很多人关心自己花5年甚至更长时间拿到一个博士学位,能干什么,能找到什么样的工作。          你的将来,要看你自己的实力和一些外部因素。phd之后的出路,主要有四种(有的专业实际上远小于四种)。此外,我说的是刚毕业的博士找工作的问题。          《一》Professor          读完博士最典型的出路就是去学校做老师,尤其是tenure track assistant
终于知道程序员为什么没女朋友了
认识个做IT的朋友,上海外企工作,待遇不错。87年的,今年虚岁也31了,还没有女朋友。恰好和我合租的一个女孩单身,想着做件好事,撮合下他俩。于是有了下面的对话:我差点无语,追女孩和天气热追女孩有毛关系啊。照你这么说广大非洲朋友是不是都要孤独终老了。后来把这事儿忘得差不多了,突然有一天这朋友联系我了:好吧,看在你家里催你的份儿上,征得了人家女孩的同意,他俩互加了微信。两天后问他谈到什么程度了:大家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