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控件和VB的Visible属性

xiaoqiqixiao 2003-10-11 11:52:08
做了个ATL控件,但希望运行是不可见,即VB调用中的Visible属性为False。
目前已经发现,在Visible为False时,VB容器将以iVerb参数为OLEIVERB_HIDE(值为-3)调用控件的DoVerb方法
现在的问题时,我自己能不能调用DoVerb方法,在什么地方调用比较好?
...全文
8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ear_Law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我现在就试一试,一会儿答复你 ...
xiaoqiqixiao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奇怪,为什么我的问题总是这么少人回答的,问题应该不偏呀!
xiaoqiqixiao 2003-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终于有人回答了,谢谢,非常感谢!
我的是窗口控件,但是在OnCreate里用ShowWindow(SW_HIDE)不行的,更改WS_窗口类型也没用,倒是设计时能隐藏的,但在运行时还是不行,容器应该是在OnCreate的ShowWindow后又调用了一次ShowWindow,不知道还有没有更好的?
atEleven 2003-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windowless控件,可以在SetExtent的时候调用
SetExtent是接口 IOleObject 的方法之一.请看参考.

如果是窗口控件,可以在OnCreate消息处理函数里面.调用ShowWindow(SW_HIDE)即可.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