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怎么办?

cat9527 2003-10-11 08:59:28
怎么开口呢?我们相逢在黑夜的海上,他有他的,我有我的,方向。或许就是这样吧。连他都没有信心,我还能怎么样呢?真的想非他不嫁?!还没有那么强烈吧。他才是对的,人要活的理智或者实际一些。
他从来都一遍一遍的提醒我,要看现在,而不是将来。将来的事情太无法预测。是,我也知道,但需要每次都提醒吗?还是怕到时候我会粘着他不放?我想我是不会的。
就象前天,亲密接触才刚刚结束,他就又开始了,说我像个小女生,傻,担心以后别的男生会伤害我。可是他不知道他正在伤害我吗?就象以前的没每一次激情刚结束马上离去。留我一人独自面对孤单和冰冷。心一次一次的一点一点变得寒冷,让我不得不怀疑他和我在一起,是真的爱我,还是为了肉欲的需求。虽然我坚信他不是那样的人。然后他说他要搬家了。也使我理清了他的安排。10/7到10/28,他要考试,而且进入紧张的复习阶段。已经和我几乎断了联系,专心于学业。10月底,10月初,也就是考完试,他要买计算机。买完电脑,好了,他开始搬家了。我知道他现在很不方便,搬家是必然的选择,我也支持他搬,不然就太辛苦了。可是,我看不出他的行程中没有一点考虑到我吗?他说他走之前会把我安顿好。可是他能安顿什么呢?我有住的地方,有我的朋友,饭吃,还缺什么呢?我还能在那个鬼地方住多长时间呢?顶多住到12月底,我就要毕业回家了。时间,我们还有多少呢?他不知道距离产生距离吗?还是这根本就是在他的预算范围内?“如果我们因为某些事情分开了……”(他说过的)。心正一点一点的寒冷,有点像凌迟一样的感觉。他是把这个时间段分配给我了吗?过了之后就不再有关系。
那天下小雨,激情刚刚结束,脸通红,手脚却是冰凉。我感到彻骨的寒冷,冻的我马上逃离。
我要怎么办呢?
...全文
4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xee 2003-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戒爱……
snelgar 2003-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朋友爱人,两心脆弱时最难分!
donlin23 2003-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rankMasson 2003-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他只是活得太清醒了,可能以前被伤害过,所以变得如此.
这番话你应该对他当面说出来,而不是发在这里.

我们所能为你做的,只不过是一句,走好,爱人朋友.
cat9527 2003-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他现在正在复习,我不敢去打扰他,不希望因为我,耽误他,毕竟学业是一生的事情。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