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mail server ,请进!!!

edmondzhao 2003-10-12 12:42:12
总公司有邮件服务器company.com,公网固定IP地址,使用 Interchange 邮件服务器收发Email,(应该很少人使用该软件),一切正常。

已注册域名 company.com 及 sub.company.com, 并同时指向总公司的IP地址。

分公司有邮件服务器 sub.company.com,没有公网固定IP地址,同样使用Interchange,但因没有固定IP,不能直接收取外部Email,而是通过Interchange的某项功能来实现。先由总公司主机接收所有到 sub.company.com 的邮件,而分公司则利用设定好的用户名和密码到总公司的主机里把属于 sub.company.com 子域的邮件下载到本地,再供本地用户收取。

使用此方法,可使分公司在没有公网IP的情况下都可轻松收发Internet电子邮件,对外部透明。

现由于某种原因,分公司计划不再使用 Interchange ,可能用sendmail代替。
请问,分公司是否可以更换别的邮件服务器,若可以的话,应该如何设定(如Sendmail)。

(总公司和分公司现已有DDN专线连接)

若有说得不够详细的地方,请提出!
感谢你所提供的宝贵意见!
...全文
7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dmondzhao 2003-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搞不懂的就是:换了邮件服务器的子域通过什么方法到主域上下载属于本子域的邮件.是用原来用户名和密码的方法还是用别的方法,可否指点一下吗?
sungod8 2003-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ndmail使用集锦:
http://www.mhdn.net/network/44/
http://www.fanqiang.com/a6/b3/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