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S + ADO 的三层问题。客户端有时出现“组件已与服务器断开连接”的错误。

wld 2003-10-12 11:29:41
我的系统是运行在windows2000,MTS + ADO + COM + ORACLE 。
客户端在使用过程中,偶然会出现一次“组件已与服务器断开连接”的错误,然后客户端程序就要重新启动才可以连接到应用服务器。
请指点。
...全文
4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ld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Raptor(猛禽)
出错时服务器端并无什么问题,因为客户端程序只需重新进入就可以了。
我调整了 组件服务->高级->关闭服务器进程的属性,由3分钟改成空闲时保持运行,
再观察看是否可以解决问题。
猛禽 2003-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种问题没碰到过。

感觉像是服务端有一段时间没有响应导致的,你监视一下服务端的资源占用情况,看看客户端出错时服务端的情况如何。
huojiehai 2003-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是网络不通吧,不通当然会出现这种情况,比如你断电了还能开电脑吗
ggdw 2003-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wld 2003-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huojiehai(海天子)
谢谢你的参与。
网络不通时出现的不是这种错误提示,而且我PING SERVER -t 测试也未发现网络不通。
请作过三层的朋友提些建议。
我的开发环境:Windows2000 server + ado2.6 + delphi6 + ie6
应用服务器环境: windows2000 advanced sever + ado2.6 + ie6 + oracle9.02 客户端
数据库服务器:window2000 advanced server + oracle9.02

1,17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数据库及相关技术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及相关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