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6编译中遇到F1004 Internal compiler error?

bittertia 2003-10-12 02:57:22
我目前需要把程序升级到CB6(以前用CB5完成的)。在编译一个文件时遇到这样一个错误提示。如下:
编译出错信息的全文:[C++ Fatal Error] lscproc.cpp(557): F1004 Internal compiler error at 0xf018cd with base 0xeb0000。
查看帮助文件:An error occurred in the internal logic of the compiler. This error shouldn't occur in practice, but is generated in the event that a more specific error message is not available.
我在网上搜索,有人也遇到过类似错误。其中资料最多的是一个人使用boost库的tuple时遇到。他的问题已经解决了。主要原因是namespace相互包含引起的。
我的lscproc.cpp文件一共只有554行,可是错误提示却指明到557行,并且每编译一次行数行增加一行。我现在急于找到错误的原因。有谁能帮助我一下?谢谢。
...全文
46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ittertia 2003-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我已经找到错误所在了。多谢二位的建议!错误出现在using std::make_pair处。程序在以前使用过make_pair,后来被我屏蔽掉了,但是在声明处仍保留着using std::make_pair。
bittertia 2003-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目前我是想升级程序到CB6。因为发现CB5对标准C++的支持不是怎么好。目前最关键是想知道错误原因。以前没有遇到这种错误呀!谢谢两位的建议。
佣工7001 2003-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注释法,从没有错误的函数之后
ThinkX 2003-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种错误很烦人,因为没有明确错误原因。
你的文件很短,所以先将一个一个函数的去掉,知道没有错为止,然后就知道哪里错误了。
记得备份。

70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ActiveX/COM/DCOM
社区管理员
  • ActiveX/COM/D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