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可以下载二手车交易网站程序?

haper99 2003-10-12 07:36:32
主要是二手车出售、求购信息发布程序。
谢谢!
...全文
5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per99 2003-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http://www.91asp.cn/down/list.asp?id=438是二手市场,我要得是二手车市场,主要是二手车交易要输入哪些项目。
bineon 2003-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91asp.cn/down/list.asp?id=438
haper99 2003-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搜索了,没有。
rexsp 2003-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ww.chinaz.com
www.aspcool.com
二手车网站源码,二手车网站模板 二手车网站源码优势: 二手车网源码采用DIV+CSS结构,较之传统的表格结构,具体代码简洁,加载速度快的优势。 合理的布局,清晰明了的结构,强大的站内链接优化,你只要做好外部优化,内部我们能做的都会尽量做得最好。 技术支持服务:在淘宝上卖房产网源码很多,他们大都通过一些特殊途径取得,低价出售,完全没有保障,而本站的源码均为店主自己开发,提供技术支持服务。 二手车网站源码栏目设置: 二手车网站源码栏目大致分为以下几个主要栏目: 首页、二手车二手车资讯、我要买车、我要卖车、公司简介、联系方式等栏目。 二手车网站的功能 买车的客户,可以通过网站的分类索引,和搜索功能快速查找想要的信息,如果网站内暂时没有客户想要的信息,可以通过通过在线QQ或者“我要买车”提交需要意向,方便网站主获取客户的需求和联系方式。 卖车的客户可以通过通过在线QQ或者“我要卖车”提交出售意向,方便网站主获取车主的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与车主联系达成交易二手车网站源码后台功能: 系统设置:网站标题、关键字,网站说明,站长统计代码等一些基本设置。 公司信息设置:可以发布公司简介,服务流程,联系方式等单页面。 二手车信息管理:添加,修改,删除,刷新,推荐二手车信息。 区域管理:添加,修改,删除区域,设置好区域后,用户发布信息时才好选择区域。 二手车分类管理:添加,修改,删除二手车分类。 二手车品牌管理:添加,修改,删除二手车品牌。 新闻资讯管理:添加,修改,删除,刷新,推荐新闻信息。 友情链接管理:添加,修改,删除友情链接,生成静态页。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