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JCreator和Emulator的整合!

mattatcom2us 2003-10-13 06:27:11
我配置了一下午,怎么也搞不定这个问题。下面举例说明我的问题具体在哪里:

首先JCreator实现了和J2SDK的整合,编译,运行。

流程:
1.建立空Test.java文件
2.编写Test.java源代码
3.保存至c:\JCreator\MyProjects\Test\ (模拟路径)
4.进行编译
5.在c:\JCreator\MyProjects\Test\中产生了Test.class类文件
6.手动运行模拟器,实现模拟……(问题就在这里)

因为在JCreator中的Configue-Options-JDK Tools-Run Application-Default下面可以对Emulator进行整合,比如说,我现在安装了Siemens的S57模拟器(安装路径:e:\Siemens\SMTK 模拟路径),我只想单击Exexute file就进行刚才生成的Test.class的模拟运行,那么我只要在Configue-Options-JDK Tools-Run Application-Default下面的Command写上e:\Siemens\SMTK\Emulator.exe,到这里都没有问题,问题出现在Command命令行后面的Parameters怎么写,才可以实现一键模拟运行刚刚编译生成的Class文件。(其实说了这么多就是那一大堆的$[OutputPath] $[CurClass]....我搞不太清,不知道应该如何写)

谢谢
...全文
11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x_super 2003-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个个打非所问
aimalover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SUN ONE 4 Mobile Edition. 很好用。
mattatcom2us 2003-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B的确是好东西,但是我们是外企,不提供员工这么高端的产品来编写,我们一直沿用UltraE来进行程序段的编写,然后手工编译,手工模拟,呵呵,JB倒是一次成型,但是价格超级贵哦,公司不会出钱买的
mattatcom2us 2003-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谢谢,我知道你描述的那个文档,写的很多的那个,但是我就是不懂他的那些一大堆咚咚,环境我已经描述的很清楚了,看看有没有办法回答,谢谢
jofield 2003-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和jb的整合效率更高,前面有详细配置说明。
bb_star_bb 2003-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www.cnjm.net上看看。上面专门有详细介绍此配置的文档。主要跟moto的sdk配置比较多。

个人建议使用jb9,方便简单。

祝你好运

13,1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J2ME
社区管理员
  • J2M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