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金洪恩招聘兼职作者,创作office2003电脑图书

aaahts 2003-10-14 04:48:10
洪恩——中国最大的教育产品开发商和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开发的“洪恩”品牌系列教育产品拥有数百万用户,在国内享有盛誉。1999年7月被中国软件协会评为中国教育软件第一品牌。

洪恩软件科技园位于中关村高科技园区,依托清华大学的人才优势和清华科技园的资源优势,旗下吸纳了近百位具有博士学位、硕士学位的清华学子及教育领域专家。洪恩软件科技是中国最大的研发中心之一,为洪恩的长期发展战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教育是社会发展的源动力,洪恩立足于教育领域,逐步开发出电脑教育、外语教育、儿童教育、学生教育及科普等教育软件、教育VCD、教育图书、电子教育产品、数字校园及“洪恩在线”求知网站。洪恩以科技为手段,以创造力为依托,全力服务于中国各类教育领域。为了适应专业领域的需要,洪恩下设电脑事业部、外语事业部、儿童事业部、学教事业部四个事业部及语言教育研究中心、儿童教育研究中心、基础教育研究中心三个专业中心,为产品的专业发展方向提供了有力的保证,不但强化了企业管理体系,而且明晰了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创造力改变世界、创造力决胜未来”。短短几年,洪恩完成了五大系列近百个产品的开发与制作,这源于年轻的管理团队及一批富有创造力的员工和永不枯竭的创造力。洪恩成为教育产品领域的领头羊,成为中关村高科技企业的一颗璀璨明珠!



成为洪恩作者 编写电脑图书


------------------------------------------------------------------------------
-


  已经沉浸于网络的你,还喜欢书吗?喜欢写书吗?想体验一下成为作者的喜悦吗?
  自古以来,书就是知识的媒介,一本好书能使你受益无穷。

  洪恩推出的"开天辟地"、"巧夺天工"、"行业电脑教育"、"中小学信息技术"系列电脑图书,面市以来一直深受电脑爱好者的欢迎,已收到许多读者反馈意见,认为从这些电脑图书中学到的知识帮助他们提升了自己的工作技能,提高了效率,增加了就业机会。

  为了扩大图书范围,增加图书实用性,从即日起洪恩电脑部诚征优秀书稿。洪恩在线用户和广大网友,可以充分展示自己的计算机才能,汇总实践经验和技巧,出自己的书,让更多的电脑学习者受益!

  一、具体要求

  1.题材

  (1)办公软件类(最新版Word、Excel、Powerpoint、Access等);
    要求作者精通各种办公软件,有丰富的应用实例,能不断总结办公经验,文笔好,认真负责。
  (2)图形图像、程序设计类;
  (3)《精彩网址推荐》、《趣味电脑》、《趣味网络》等众多题材。

  2.形式

  可以是原创,也可以是编译。
  原创:自己撰写且未出版发表的;
  编译:外版书翻译,内容有深度。

  3.稿酬

  稿费从优,一本16开300页的图书,稿费在1万元以上,优稿优酬。

  4.作者要求

  精通所著图书的内容,认真负责,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文笔流畅,风格深入浅出。

  有意合作的图书工作室、教师、自由撰稿人、电脑玩家一起合作!


  二、如何成为洪恩的作者?

  1.给洪恩电脑部(zhangshihua@goldhuman.com)来信,写明感兴趣题材,附自己的
简介;
  2.协商确定选题,列出图书的目录结构,写样稿;
  3.签合同,正式成为洪恩的作者,开始写作;
  4.不断交流,完成图书的创作;
  5.交稿,预支稿费,出版,支付全部稿费。

  增强自信!成为洪恩电脑图书的长期作者,用自己的汗水铸造成功!

  另外,在电脑图书编辑校对上有经验,有意做兼职编辑者请与我们联系。


电脑产品事业部:张士华
邮箱:aaahts@263.net或zhangshihua@goldhuman.com
北京清华大学东门洪恩软件科技园
北京清华大学邮局84-145信箱 邮编:100084
MSN:aaahts@msn.com QQ:11759031
...全文
7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ennyhao 2003-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乱发广告!!!!
aaahts 2003-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回应人员注明从CSDN处得知此消息。
aaahts 2003-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招聘的栏目在哪里?
再说,我是想让版主们看一看。
Davelu 2003-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招聘有招聘的栏目,这里不是打广告的地方,删!

6,2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应用
社区管理员
  • Microsoft Office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