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贴]史特拉(Stella)獎

zarge 2003-10-14 10:34:24
★原文转载自humour版john.pk的《最白痴既...........》★
美國有個史特拉(Stella)獎,每年頒給最成功也最荒誕的訴訟案的原告律師和白癡陪審團。
史特拉獎以Stella Rebecca命名,她今年八十一歲,曾因熱咖啡燙了腿成功告贏McDonalds而得到百萬賠償。

二零零二年入選的案子有:

一、德州奧斯丁有位叫Catherine Robertson的婦女告贏一家傢俱店得到七十八萬美元的賠償。原因是她在該傢俱店內奔跑時被一小孩絆倒而扭傷了腳關節。該小孩不是別人,正是她的兒子。

二、洛衫磯一位十九歲的青年Carl Truman得到七萬八千元外加醫療費用的賠償,因為他的鄰居開車壓過他的手。
為什麼會發生?那位鄰居開車時沒有注意到那位青年正偷他汽車輪胎上的車蓋。

三、賓州有位笨賊名叫Terence Dickson,他在一家住宅內行竊,當他試圖從車庫離開時,車庫的自動開門裝置壞了,門打不開,而回到房屋的門又關上鎖住了。
不巧屋主在外度假,於是笨賊被困在車庫內達八天之久,只靠一罐可樂和一袋狗食度日。
義憤填膺的他怒告屋主的保險公司,贏得五十萬元賠償。

四、阿肯色小岩城有位Jerry William屁股被隔壁鄰居家的狼狗咬傷。
狗為何咬他?因為他拿BB槍不停地打它,激怒了它。
法庭判決鄰居賠他一萬四千五百元再加醫療費用。

五、費城一家餐館輸掉官司,被迫付給一位來自賓州蘭卡斯特的Amber Carson十一萬三千五百元,因為地上溼滑跌碎尾骨。
地上為何會溼滑?因為大約30秒前,她因爭吵而將飲料潑向男友。

六、德拉瓦州克雷蒙的一位小姐Cara Walton為了逃避3塊5的門票,想從廁所的窗戶爬進一家夜總會,結果摔倒跌破兩顆門牙。
結果她告贏了夜總會得到一萬兩千元加上補牙的費用。

最後得獎的最有名的案子是奧克拉荷馬的Marv Gresinski先生。
該天才買了一輛嶄新的32呎長的旅行車(有床有廁有廚房的motor home)。在回家的高速公路上,他把自動駕駛定在70英里的時速,就離開駕駛座到後面去煮咖啡了,最後當然出了大車禍。

幸好該位老兄還活著,並且狀告該車製造廠而得到175萬元賠償外加新車一輛,理由是車子的說明書上沒有說不可以離開駕駛座到後面去煮咖啡。案子過後,該製造廠真的把這一條加在說明書上了
...全文
4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arge 2003-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忘了曾经发过这个贴子:)
Robin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11,84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