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软信息安全实验室招聘英才

happyhm 2003-10-15 10:17:43
中国计算机软件与技术服务总公司(http://www.css.com.cn)是国家计委批准的三大软件基地中的北方软件基地、国家火炬计划北京软件产业基地中的中软软件园、国家863成果产业化基地,是国家软件骨干企业!
中软信息安全实验室(http://www.cssis.com.cn)是中国计算机软件与技术服务总公司下属的一个研发机构。中软信息安全实验室是国家人事部批准的仅有的79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中唯一从事软件与信息安全研究方向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国内专业从事信息与网络安全体系结构、安全模型、安全策略研究、信息与网络安全技术与产品开发、信息与网络安全技术服务与培训以及信息与网络安全技术人才培养的高科技机构。
现因为业务发展需要面向全社会诚聘以下人员:
VC++程序员 2名

中软信息安全实验室欢迎有志之士加盟,共同打造中国信息安全产业之旗舰!

----------------------------------------------------------------------------------------------------------------
----------------------------------------------------------------------------------------------------------------
应聘要求:
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有敬业精神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扎实的计算机基础知识(计算机原理、操作系统、数据结构、计算机网络、数据库等);
有一定的相关经验(软件测试或者Java编程或者Linux/Unix编程或者VC++编程等);
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含本科);
发表日期:2003年10月15日
...全文
39 1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ohyy 2003-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明年还招人不?
ct520520 2003-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个月几k
wl3c 2003-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哎,挺惨。
ruancsdn 2003-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去面试了,面试都通过了,他们竟说我经验不足,就这么不相信应届本科生!
我跑过去面试花了两个小时,现在只有另外再找!
lashengcrh 2003-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片子
happyhm 2003-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flyelf(空谷清音):
工作地点在昌平科技园.

to programmer200x(卧龙200x):
本次招聘主要是因为项目急需,要求很快到岗,所以主要面向社会招聘有经验的程序员。我们的校园招聘将在年底进行。

to xiaofei7569(晓飞):
对于学历的要求不是绝对的,如果能力突出可以破格考虑。
zhjie374 2003-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招收应届吗?
GZ
flyelf 2003-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工作地点呢?
xiaofei7569 2003-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专科不可以吗?
happyhm 2003-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flc 2003-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programmer200x 2003-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是中软的人吗?
不知道对于应届生,你们考虑了没有啊?
3jaja 2003-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freewebs.com/3jj/
努力偷懒 2003-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国家应该以育人为本!他竟然要求本科以上?如果说收技术员还差不多!没经验的也不收!我想问一下什么叫软件开发?开发:意思是说没有实际经验,靠自己的基础去面对一个自己从来没面对过的事物,对该事物进行征服,这叫开发!做软件的都叫软件开发!如果不是的话就应该叫软件制作!或者编写软件,编写程式!都不请没经验的,难道有经验的就一定会做吗?他们还不是一样是用开发一词!不收没经验的,可以看出一间公司对员工的培训方面很不重视,甚至可以说不对员工进行培训,试问,这些公司能有很好的进步吗?员工还会留在那吗?.....
icansaymyabc 2003-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中国的企业俺们一律不信任
vclzy 2003-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iuzhiy@china598.com
推荐算法系统ETL数据处理实战 :一、课程优势本课程有陈敬雷老师的清华大学出版社配套新书教材《分布式机器学习实战》人工智能科学与技术丛书,新书教材配合此实战课程结合学习,一静一动,互补高效学习!本课程由互联网一线知名大牛陈敬雷老师全程亲自授课,技术前沿热门,是真正的互联网工业级实战项目。二、课程简介       搭建完数据仓库和平台之后,我们日常很多工作会做数据处理,也就是ETL,ETL分全量和增量两种处理方式,在推荐系统占用的工作量是比较大的,做一个算法系统,ETL数据处理的也是必须的。 下面来讲讲推荐的ETL数据处理是如何做的?我让我们体验下真实的用户实战场景!三、老师介绍陈敬雷  充电了么创始人,CEO兼CTO陈敬雷,北京充电了么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兼CTO,十几年互联网从业经验,曾就职于用友、中软、凡客、乐蜂网(唯品会)、猎聘网、人民日报(灵思云途)、北京万朝科技,曾任架构师、首席技术官、首席科学家等职务,对业务领域B端、C端、电商、职场社交招聘、内容文娱、营销行业都有着丰富的经验,在技术领域,尤其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方向有丰富的算法工程落地实战经验,其中在猎聘网任职期间主导的推荐算法系统项目获得公司优秀项目奖,推荐效果得到5倍的提升。 陈敬雷著有清华大学出版社两本人工智能书籍,分别是《分布式机器学习实战(人工智能科学与技术丛书)》已出版、《自然语言处理原理与实战(人工智能科学与技术丛书)》。 目前专注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驱动的上班族在线教育行业,研发了充电了么app和网站,用深度学习算法、nlp、推荐引擎等技术来高效提升在线学习效率。 

1,6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非技术类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