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提问:打不开WEB项目

enjoynothing 2003-10-15 10:38:39
新建WEB项目出现WEB访问失败,文件路径和URL不符,没有映射到相同的服务器位置,怎么办?
...全文
6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LoveProgramer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遇到过,可能是创建项目的时候指定的权限不对,已经解决了。方法:
在iis中选择“默认web站点”,选中你的虚拟目录,在右键菜单中的“所用任务”中
选“权限向导”,一步一步的跟着来就ok了。
foxtoo2000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了,呵呵,应该怎样解决?如果解决了楼主可要告诉俺一声!
enjoynothing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的是WIN2000 PROFESSIONAL
只能建虚拟目录,怎么设IIS
galepeng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昨天也遇到同样问题,去设一下IIS
本课程为Django第九季课程:Web项目发布到腾讯云     本季课程主要Web项目发布到腾讯云,内容包含:Web项目发布的总体介绍、simple_server、WSGI协议、uWSGI服务器、发布成功后的整体架构、源码发布前的基本配置、使用Git把代码发布到Gitee、腾讯云主机的购买和初始化、准备腾讯云主机的mysql数据库环境、准备腾讯云主机redis数据库环境、准备腾讯云主机的Python运行环境、完成云主机的数据和运行测试、安装并配置uWSGI服务器、安装并配置Nginx服务器等等内容。      本案例完整的演示了项目实现过程,虽然不复杂,但涉及的内容非常多,特别是前后端交互的时候,有诸多的坑等着你去踩,好在王老师全程代码呈现,带着大家一起填坑,大大提高学习效率的同时,也培养了大家良好的代码习惯,希望大家一起跟着王进老师学习Python开发。 课程目标:本系列课程是从零基础开始并深入讲解Django,最终学会使用Django框架开发企业级的项目。课程知识点详细,项目实战贴近企业需求。本系列课程除了非常详细的讲解Django框架本身的知识点以外,还讲解了web开发中所需要用到的技术,学完本系列课程后,您将独立做出一个具有后台管理系统,并且前端非常优美实用的网站。对于从事一份Python Web开发相关的工作简直轻而易举。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