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文件被加密,各位高手请指点迷津!◎※◎※◎※◎※◎※◎※◎※◎※

tjjmmtds 2003-10-15 10:43:37
各位高手、热心人帮忙耐心看看。

我朋友很久以前给自己写的日记(用word写的)加了密码(当时随便编了几个密码),这几天想起上面有个国外同学的通讯电话地址在上面,想打开看看结果发现忘记了密码!试了好几个平时常用的都不行,一时又无法通过其他途径找到那个同学的信息,就指望解开被加密的word文档了。
我用以前down的几个破解软件(从www.lostpassword.com)去解密却被告知密码超过4位,要破解更多位必须注册(破解软件是共享软件),我晕——我试着自己给word加密,发现这个软件其实只能解密2位的密码,3位就没辙了。

破解软件不顶用之后,我试了试用ultraedit打开(可惜看到的都是我不懂的字符),可惜我不会看不知道能不能通过这个办法弄出来(不知道word加密的段在什么部分——我做过比较,可没看懂),所以最后还是无功而返。

现在很急很急,哪位高手帮忙出谋划策一下!谢谢拉!!!
...全文
3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mallrascal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vw.ttian.net/download/show.php?id=983
http://wvw.ttian.net/download/show.php?id=1001
http://wvw.ttian.net/download/show.php?id=1015

9,50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安全技术/病毒
社区管理员
  • 安全技术/病毒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