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Mozilla中支持XSL?

liuyu23 2003-10-15 10:52:09
Mozilla作为两大主流浏览器之一,是在Netscape Communicator 5.0的一个较早版本的源代码的基础上开发而成的,因此,人们总是把它看做是Netscape5.0的未来版本。 Mozilla的新增功能中有很大的比重在XML方面,表现在其对XML的支持、对MathML的支持。在对CSS的支持方面,也以较完善的支持超过了IE5,但它不支持XSL。这怎么办呀?

谁能告诉我哪里有插件下载?或者如何让Mozilla可以支持XSL?拜托各位了!
...全文
3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eking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mozilla1.4就可以支持xsl,做個簡單的例子﹐比如顯示連接﹑改字體﹑顏色等﹐都可以啊。倒是IE6的XLink有問題。
Lex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的1.4a版可以看xml+xsl的页面啊
孟子E章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google.com/custom?cof=LW%3A600%3BLH%3A58%3BL%3Ahttp%3A%2F%2Fwww.mozilla.org%2Fimages%2Fmozilla-banner.gif%3BGIMP%3A%23cc0000%3BT%3Ablack%3BALC%3A%230000ff%3BGFNT%3Agrey%3BLC%3A%23990000%3BBGC%3Awhite%3BAH%3Acenter%3BVLC%3Apurple%3BGL%3A0%3BGALT%3A%23666633%3BAWFID%3A9262c37cefe23a86%3B&domains=mozilla.org&sitesearch=mozilla.org&q=xsl
liuyu23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换了1.4a还是不行,我请教了一下Sun公司的人,他们告诉了解决方案。是我自己的xsl文件错误,应该用减号的地方我沿用了IE的方案,用成了冒号,改过来就可以了。
liuyu23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ry,我的0.9.9版不行,我下一个1.4a版试试。

8,9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XML/XSL相关问题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XML/XSL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