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奇怪的问题,我用了好久第一次遇到!!!高手进来帮忙!!!

beyondghost 2003-10-15 10:58:18
以前都没遇到这样的问题!刚才还可以正常运行ASP程序,突然就报错,详细情况如下,请大家分析!

Microsoft VBScript 编译器错误 错误 '800a03f6'

缺少 'End'

/iisHelp/common/500-100.asp,行242

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DBC Drivers 错误 '80004005'

[Microsoft][ODBC Microsoft Access Driver] 操作必须使用一个可更新的查询。

/56712/login.asp,行78
...全文
34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nglele615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开始也碰到过类似的问题,其实是设置的问题。如果你用的是win2000professional+iis+access2000,就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建议你用win2000server系统,在ODBC里设置一下,还有TCP/IP属性下。
ricky003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解决呀??我也有这样的问题。请指教呀,搞了很久啦
ricky003@163.com
westway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的错误源在这里

/56712/login.asp,行78

因为这个错误,引发了/iisHelp/common/500-100.asp,行242 错误,

一般升级 MDAC 可以解决问题




------------------------------------------------------------------------
如果你的网站访问量较大或有特色,我们可以免费为你提供ASP虚拟主机空间

》》》 http://www.whereyou.com/china

QQ:797399
邮箱:webmaster@whereyou.com
网站:http://www.WhereYou.com
LuyiSun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到微软下个MDAC 2.8的数据库驱动并安装好,保证能好。微软的SP4出来后频频闹事,建议大家打SP4(MDAC是2.7的)补丁后一定再升一下MDAC。
beyondghost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解决,万分感谢“Jaron(唐伯虎点蚊香) ”,谢谢!!!
beyondghost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设置数据库文件的权限为 IUSR_机器名 可写----具体操作?
Jaron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80004005 检查目录或文件名是否有可写权限,设置数据库文件的权限为 IUSR_机器名 可写。

8,3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IIS
社区管理员
  • II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