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100分请教很棘手的一个问题:关于.Net COM+的远程server配置!

wolfhan 2003-10-15 11:26:35
为了工作需要,我用C#写了一些.Net COM+的程序,全是继承System.EnterprisedServices.ServicedComponent类的class,在我的机子编译成dll,并使用了MS的regsvcs.exe将其注册成了COM+ component,我的机子ip是192.168.0.1,
如果我想将我的机子作为COM+ service服务器,在一台ip为192.168.0.2上运行客户端来使用已经写好的COM+程序,那么两台机器怎么样配置才能运行啊?请各位高手指点迷津.
...全文
33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B-Zhang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从你开发的机子上安装并调试好COM+服务组件后,使用MMC的导入工功能,将会生成一个MSI安装文件,到了目录机上安装就OK了
Stevetan81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gree kufan(我是真的不会表达我的爱)
AKULAKK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好把192.168.0.2的服务器 使用Administrator登陆,密码和192.168.0.1的一样。
bassil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kufan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将你的COM+ component加入GAC
kufan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组件服务->在COM+应用程序->Your Application Program->右键->导出->应用程序代理->生成msi->在192.168.0.2安装,可以象使用本地dll一样使用192.168.0.1上的组件

在写COM+ component时要使用激活类型
[ assembly: ApplicationActivation(ActivationOption.Server)]

17,7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 Framework
社区管理员
  • .NET Framework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