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求救(高分)

hzszqjw 2003-10-15 11:35:33
我把win2000 server 作为服务器,并升级了域管理。
然后我在服务器上建了五个用户,然后每个用户建一个BAT的脚本,然后用户在客户机上登陆后,按照其登陆名的不同,调用服务器上同这个用户一致的批处理文件,好像客户端在win98上能实现,但win PRo就不行。
但是这种架构以WINNT上就都能实现,版主们,大虾们快给我想办法,急!急!急!急!
...全文
2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aola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你不该这样问问题!!!!


你应该就问题来写标题,不要写这样的标题,虽然现在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但是所谓“前人种树,后人乘凉”,你这样的帖子能为csdn的发展做什么呢?

后人有能从中学到什么呢?

感谢csdn的高手对我们的帮助,所以我们在csdn问问题时,关键要注意题目的标题

一定要就问题本身而言的,而且最好语言规范。这样,让大家一目了然,同时也

可以使csdn的数据库查询的效率提高。

为了大家,为了csdn。
jackjones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为win98可以开机的时候登陆,pro就不行了,你可以试试让用2000pro的机器加入到你的域就应该每有问题了!

6,1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