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中的东西为什么不能在vc中兼容

swinbetter 2003-10-15 12:31:05
char string[5][8]={"BASIC","FORTRAN","Pascal","c","COBOL"};



在vc中为什么不能这样定义


编译通不过
但char string[]="abcde";
就可以
...全文
2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intongshun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winbetter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的
诶,强
bluebohe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问题啊!
是不是在你的程序中string已经定义过
Vista、Win7系统下的安装: 经测试,完整安装版可以在WIN7下正常安装,简单使用也没有问题。安装和运行时出现兼容性提示,点“运行程序”即可。 方法一:安装时,出现"这个程序必须运行于Win2000/XP”,点"确定"。稍等一会儿,选择"使用推荐的设置重新安装",即可正常安装。 方法二:右键单击下载的安装文件,点"属性",选择"兼容性"选项卡,选"以兼容模式运行这个程序",点"确定",再运行安装程序即可。 2、关于上机考试系统:系统安装后,有的考试系统能检测到VC并启动,有的会提示没有安装VC,不过不影响使用, 自行从桌面的快捷方式启动VC,然后打开需要调试的程序,调试即可,不影响考试系统评分。 3、运行不正常:如果运行异常,最好的解决办法是重装系统。如果不想重装系统,可以在虚拟机里使用VC6,上面有使用说明。 另外,下载后请对比文件大小和页面标称的大小是否一致,否则请重新下载或者换个下载点。 4、病毒检测:本站所有文件在NOD32和360安全卫士最新病毒库下测试正常,并上传至 http://virscan.org/ 检测无毒。 5、关于下载点:为保证顺利下载,大部分文件都有两个下载点,使用的是免费网盘。免费的东西不能苛求太多, 速度和稳定性都不能保证,如主力下载不正常,请尝试备用下载,或者从其他网站下载。 6、免责声明:本站提供的Visual C++ 6.0仅供研究和学习使用,版权归微软所有,没有义务提供任何的技术支持。
olfile readme file. [1. 文件名解释] olfile: Offload File 这个工具原本是项目为测试TOE引擎的效率而设计的, 可以作为socket编程的一个例子来学习。 [2. 文件介绍] 程序使用socket实现了文件的传输。 在VC6.0编译通过,目录olfile.cpp/olfile.h是原文件,可以任意修改,不过请不要改动文件头的作者信息。 有两个目录:server、client,其实编译出来的东西是一样的,当时是为了测试方便才分出来的。 可以直接打开client目录的工程来编译。 [3. 使用介绍] 程序分client端和server端,server 端监听,client端使用命令行方式发送或接收文件。 在VC6.0编译生成olfile.exe,使用不同的选项启动client和server。 比如,我们有两台机器10.190.1.1(A), 10.190.1.2(B),加入都运行windows,想把A的c:foo.dat传到B,并放在B的c:foodst.dat, 则需要在B启动server: olfile -server A启动client进行传输: olfile -src c:foo.dat -dst c:foodst.dat -ip 10.190.1.2 -y -src 表示源文件的位置 -dst 表示目标文件的位置 -ip 表示远程主机的IP。 -y 表示如果远程主机上的目标文件位置原来有文件,则强制覆盖。 可以看出,可以让A当作Server,B当作Client,使用不同的命令行实现上面的文件传递: A启动server: olfile -server B启动client 进行文件传输,这时B的c:foodst.dat是目标: olfile -dst c:foodst.dat -src c:foo.dat -ip 10.190.1.1 -y [4.兼容性] 附带的Makefile文件表明,代码可以在Linux下正常编译。所以,可以运行在Linux下,实现Linux与Windows文件的互传。 可能的命令行会变成: olfile -dst /home/foodst.dat -src c:foo.dat -ip 10.190.1.1 -y [5. 局限和可能存在的问题] 1.程序不会对你所使用的系统产生致命影响,因为它仅仅是一个socket 实例。 2.server 在进行一次文件传输之后就退出,因为程序是单一线程的。 3.可以利用程序的打印输出看一下大概的传输速度(因为这时我当时在项目写这个工具的原因)。

16,46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