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助,谁有telnet登录远程机器的源代码啊?

tyn0 2003-10-15 04:22:21
从未涉及网络编程,但工作需要,急需实现用telnet登录远程机器
...全文
5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yn0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谢谢上面两位对我的提示,但是我想上面说的还不能解决我的问题。我要做的是使用telnet协议远程连接其他机器(不限操作系统),再发命令过去能够返回执行结果。
cyp503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e:

http://www.codeproject.com/csharp/socketsincs.asp?target=telnet
ahui_net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ook
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2354/2354950.xml?temp=.8718531

这个组件的官方描述:

该组件通过两个新节点 Management Classes 和 Management Events 将为 Visual Studio .NET Server Explorer 工具添加基于 WMI 的管理扩展。Management Classes 允许开发者浏览和修改 WMI 数据以及调用方法。Management Events 使得开发者能够注册 WMI 事件。这样就可以把数据和事件轻松地添加到所开发的应用程序中。

它最强的功能就是自动生成代码,安装了这个工具以后,会在vs.net2003里面的服务器资源管理器窗口中自动增加两个节点,分别是管理类和管理事件,管理事件的作用我还没有发现,不过我发现了管理类的作用,就是自动生成管理计算机所有对象的代码。

所有对象是计算机包括硬件和软件的代码。可以通过它自动生成的代码获得包括系统信息和特定硬件信息。

我做了个试验,使用管理类下面的“处理器”节点,使用右键自动生成一个组件,他把我的这台计算机CPU的所有信息都读取了。包括cpuID,主频,类型还有一些我看不懂的信息。

线给出部分可以通过自动生成代码获得信息的项目:
操作系统
处理器
磁盘
打印机
系统服务
系统共享
系统进程
通过windows安装服务安装的所有软件的信息
网络连接
网络适配器
我的电脑
系统帐号
系统线程
桌面设置

另外:他可以在管理类节点中增加节点,可以增加好多东西,我发现的就是可以增加Office系列的所有内容。

下载地址: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62d91a63-1253-4ea6-8599-68fb3ef77de1&DisplayLang=zh-cn

另外,Vs.Net 2002也有这个组件,通过下载搜索引擎可以找到。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