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除了WSAD外,还有什么工具可以开发Portlet?

linbsd 2003-10-15 04:42:42
我用过Eclipse+vpad的插件,但只支持到Portal 4.2,而且还出错
当然,写字板或者Uedit + JDK + Protal Lib也可以开发,但我想找的是
类似Wsad里面那样向导方式的工具

//WSAD太慢了,不想装,最好有Eclipse,JBuilder,NetBeans之流的解决方案
...全文
2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aibinsj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看看我的帖子。portal toolkit5.0不支持wsad5.1,只支持wsad5.0!
linbsd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wasfix(cafebabe)

请问你安装过Portal Toolkit5.0吗?我安装的时候总出错,告诉我找不到合适的jvm,
我用的是wsad 5.1
kaibinsj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好像光portal就占700M内存的啊,我的1G内存啊,跑起来狂慢啊!
512可不敢想 ~~~~
wasfix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使用Portal Toolkit 5.0,你可以建立Portlet,把Portlet自动发布到远程 Portal Server上进行Preview,而且可以多人同时在一个Portal Server上发布、Preview多个Portlet。开发机器最低要求512MB。

2,6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Sphere 是 IBM 的软件平台。它包含了编写、运行和监视全天候的工业强度的随需应变 Web 应用程序和跨平台、跨产品解决方案所需要的整个中间件基础设施,如服务器、服务和工具。
社区管理员
  • WebSpher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