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用JAVABEAN实现服务器之间的通信!(急)!

mounttai220 2003-10-15 05:18:35
各位高手:
我在编写一个小程序时,需要用到服务器与服务器之间传递文件!因水平问题,这个问题至尽为能解决!请各位大侠帮忙!麻烦告之!谢谢!
...全文
26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廖雪峰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使用ftp协议
两个服务器先建立控制连接,然后传什么都可以
j4sxw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G
9731boy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传递文件啊..:)

呵.如果不想用rmi,建议使用笨方法.上传文件

9731boy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服务器与服务器?不难吧.最简单的就是url了.
tanndy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MI 是最好的方法
woderoom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MI 或者 CORBOR 技术
jndszl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关注一下
廖雪峰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sing RMI
【项目介绍】 基于Jsp+JavaBean+Servlet+MySQL的学生宿舍信息管理系统源码+项目说明(课程作业).zip 1.开发前期进行需求分析、概要设计及详细设计,使用Rational Rose进行UML建模(含用例图、类图、业务流程图、状态图、活动图、包图等),撰写程序开发文档; 2.系统主要有两个用户角色,分别操作不同的用户界面,即学生端(前台)和宿舍管理员端(后台),分为系统管理模块、宿舍信息管理模块、学生入住管理模块、卫生检查模块和宿舍报修模块,实现了宿舍管理的基本业务流程; 3.界面设计则选择了目前较为主流的web前端语言Html+Css+Javascript,采用css+div样式进行页面的整体布局和设计; 4.在Tomcat服务器上部署项目,进行服务器的相关配置。 【备注】 1.项目代码均经过功能验证ok,确保稳定可靠运行。欢迎下载食用体验! 2.主要针对各个计算机相关专业,包括计算机科学、信息安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通信、物联网等领域的在校学生、专业教师、企业员工。 3.项目具有丰富的拓展空间,不仅可作为入门进阶,也可直接作为毕设、课程设计、大作业、初期项目立项演示等用途。 4.当然也鼓励大家基于此进行二次开发。在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或建议,请及时沟通。 5.期待你能在项目中找到乐趣和灵感,也欢迎你的分享和反馈!
1、JDBC(Java Database Connectivity)提供连接各种关系数据库的统一接口。   2、EJB(Enterprise JavaBeans)使得开发者方便地创建、部署和管理跨平台的基于组件的企业应用。   3、Java RMI(Java Remote Method Invocation)用来开发分布式Java应用程序。一个Java对象的方法能被远程Java虚拟机调用。这样,远程方法激活可以发生在对等的两端,也可以发生在客户端和服务器之间,只要双方的应用程序都是用Java写的。   4、Java IDL(Java Interface Definition Language) 提供与CORBA(Common Object Request Broker Architecture)的无缝的互操作性。这使得Java能集成异构的商务信息资源。   5、JNDI(Java Naming and Directory Interface)提供从Java平台到的统一的无缝的连接。这个接口屏蔽了企业网络所使用的各种命名和目录服务。   6、JMAPI(Java Management API)为异构网络上系统、网络和服务管理的开发提供一整套丰富的对象和方法。   7、JMS(Java Message Service)提供企业消息服务,如可靠的消息队列、发布和订阅通信、以及有关推拉(Push/Pull)技术的各个方面。   8、JTS(Java transaction Service)提供存取事务处理资源的开放标准,这些事务处理资源包括事务处理应用程序、事务处理管理及监控。   在Java技术中,值得关注的还有JavaBeans,它是一个开放的标准的组件体系结构,它独立于平台,但使用Java语言。一个JavaBean是一个满足JavaBeans规范的Java类,通常定义了一个现实世界的事物或概念。一个JavaBean的主要特征包括属性、方法和事件。通常,在一个支持JavaBeans规范的开发环境(如Sun Java Studio 和IBM VisualAge for Java)中,可以可视地操作JavaBean,也可以使用JavaBean构造出新的JavaBeanJavaBean的优势还在于Java带来的可移植性。现在,EJB (Enterprise JavaBeans) 将JavaBean概念扩展到Java服务端组件体系结构,这个模型支持多层的分布式对象应用。除了JavaBeans,典型的组件体系结构还有DCOM和CORBA,关于这些组件体系结构的深入讨论超出了本书的范围。

81,0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