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中当路径设置成/时为什么不能登录成功,而一定要是/soft(是/里的一个子目录,已初始化为仓库)

oiq 2003-10-15 05:35:02
在服务器方CVSNT中,我在Repository Pre:中输入了CVS根目录,比如:
d:\cvs
在Valid Repository Roots中添加了两个
/
/soft
然后启动服务器

客户端用winCVS登录,在“普通”标签页中的选择pserver验证方式,路径为/,其它都正常设置,但登录时就是登录不上,提示
cvs [login aborted]: /: no such repository
而将路径改为/soft时就可以正常登录。

/和/soft都是Valid Repository Root也就是说都是一个有效的源码仓库。为什么/不能登录?而/soft能登录。
...全文
64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iq 2003-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谢谢楼上两位的分析,其实我并不是一定要这么做,只是在试验中发现这个问题,感觉有点奇怪,以为自己还有哪个地方设置不正确,所以提出来问问,谢谢各位。

http://www.dpspace.com 我的网站,欢迎大家常去看看:)

http://www.dpspace.com/bbs/dispbbs.asp?boardID=23&ID=203 CVS中文用户使用的册,已由本人制作成CHM文件,如果大家要的话,可以去下载:)

http://www.dpspace.com/bbs/dispbbs.asp?boardID=23&ID=195 一个CVS教程

QQ:14163398
MSN:oiq@sina.com
tybvip 2003-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ichchu(Rich Chu) 分析得对!
hurricane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为什么要这样做啊?比较奇怪

用/xx和/soft都不会出错的
Bluess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客户端用winCVS登录,在“普通”标签页中的选择pserver验证方式,路径为/,
~~~~~~~~~~~ 改为“d:\cvs”
学而优则仕2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样做好像没有什么道理。cvs的存储仓库是基于文件目录的,这样等于嵌套。如果你确实需要要这么做,也就是把d:\cvs和d:\cvs\doft两个目录都作为库,也不能用/来指定d:\cvs,而是需要单独定义一个资源库,路径是d:\cvs。你可以把d:作为前缀,分别添加/cvs和/cvs/soft,客户端就变成了/cvs和/cvs/soft;或者就直接定义d:\cvs和d:\cvs\soft,客户端就是d:/cvs和d:/cvs/soft。
termite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1,2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管理版
社区管理员
  • 研发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