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MSN登陆EXCHANGE失败?

wanglun709 2003-10-15 06:05:52
我在局域网内架设了一台EXCHANGE服务,想利用MSN来登陆。但用MSN登陆时总提示服务不可用。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邮件收发都是好的。
高手请指点。
...全文
7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nliliang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需要在dns中添加一条rvp的服务记录,再有就是在建立虚拟服务器时,有一个输入服务器名称的编辑框,再这里输入完整主机名称,即带有域名。
Winak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从ESM中选择服务器
2、打开Protocols,选择Instant Messaging(RVP)
3、右击Instant Messaging(RVP),在General标签中选择Properties,检查IM节点数据库的位置。单击OK。
4、右击Instant Messaging(RVP),选择New-Instant Messaging Virtual Server
5、按照向导提示创建Instant Messaging(RVP)虚拟服务器,记住选中“Allow This Server To Host User Accounts”。

打开DNS,找到服务器名下的Forward Lookup Zones创建新的主机记录。
选择 New Host,输入自己服务器的IP地址
右击服务器名,选择 Other New Records,选择Service Location,然后单击 Create Record
在New Resource Record对话框中,在Service下输入 _rvp,确保Protocol下显示 _tcp,把端口改为80,然后在Host Offering This Service 下输入服务器名

打开AD User And Computers,右击 User Name ,选择Exchange Tasks,选择Enable Instant Messaging,选择IM服务器名
ChrisHcn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要安装和创建IM服务器,还要对帐号启用windows messenger才可以用。
Winak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xchange服务器端的RVP有没有设置,即你的IM虚拟服务器的配置完成没有?
AlphaGroup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用Windows Messenger
还要调整默认设置

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xchange Server
社区管理员
  • 消息协作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