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DK2410与PC机由串口通过ACTIVESYNC连接问题

digitalDNA 2003-10-16 01:35:04
SMDK2410目标板所用NAND FLASH已写入WINCE4.2的BSP,在此OS中的PC CONNECTION选择19200@SerialPort或其它波特率;PC上装了ACTIVESYNC3.5,选择相应的串口然后点击GET CONNECTED后无法连通。
目标板上至少串口2是可以和PC机上一个应用程序连通的并可以发送相应的信息。但和PC机用ACTIVESYNC却无法连通。将目标板上的串口与PC机上的串口都试过,不灵。

请教各位如何才能由串口将PC机与目标板通过ACTIVESYNC连通??
...全文
6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yjdjq 2003-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ACTIVESYNC 与WINCE设备连不通.请上面的朋友介绍.
digitalDNA 2003-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USB时activesync可以将PC机与WINCE设备连通,但用串口怎么用activesync连不通?

多谢 Flamesong(舍我其谁),您通过串口使用activesync可以将PC机与WINCE设备连通么,若能的话是怎样操作的,多谢


Flamesong 2003-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启动了WIN CE在它的WINDOWS目录下有个USBCONNECT程序,运行它,拔一次USB口在联上就行了.

19,5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