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现在怎么没有声音呢!!!!

98在使用时怎么就没有声音了呢

然后,我又重装系统,还是没有用,现在也不知道问题在什么地方。

在设备管理器也没有黄色的问号


在音频和音量栏里都是变灰的

在驱动方面我都是正确的安装。

就是现在不知道问题在什么地方,现在计算机还 是没有声音

我又装了2003问题还是依旧,希望高手帮助我!!!!!!!!!!
...全文
45 2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avia 2003-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声卡驱动的问题。你在你WINDOWS文件夹中的INF子文件夹中查找一下声卡驱动的信息,把它删掉再重新安装最新的声卡驱动试一下。应该是带AUDIO的那个。
ptys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声卡驱动
laozi_001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估计是硬件问题了
你用PCI的声卡试试看
在接一快!

祝你好运!
HHLADN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的主板在装声卡以前,必须要现装主板驱动程式;
只有在主板芯片驱动装好后,再装声卡驱动,才能让声卡正常工作;
例如:
MSI微星的某款主板(采用VIA晶片组),就是要先装4n+1驱动,然后再装声卡驱动,
才会有声音;

你,把你的主板说明书看看;
要不,就在买主板时送的光盘里找有无主板驱动程序;

注:先卸载声卡驱动,再装主板驱动;

祝你好运;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xdiag.exe告诉我是没有找到声卡,叫我装驱动

但是我装了N次就是没有用
stormwolf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认为是你的声卡驱动没装好~因为你的“音频和音量栏里都是变灰的”好好看一起主板的说明书(为什么不是声卡的?你是集成的声卡嘛)!

不过你说没有黄色的问号那这又是说驱动很可能是好的!我想可能是你的驱动盘里有几个一个系列的驱动,而你装时没有装对版本号!

你说话太不客气了,不能认为别人没有解决你的问题,这就没高手!你的问题没写清楚,最起码你一开始没说明你是集成声卡!就是没高手又好何,大家在这是来交流的,集大智慧,大家这个集体才是真正的高手!!!!


你还说你来这很长时间了,那你还不是只有一个小裤裤~
一般来说1个月就可以成2裤裤了哦~~
HHLADN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开始菜单----〉运行------〉 dxdiag.exe
找到音频选项,点击测试按钮, 总之,你自己打开试试;
他是一个诊断工具;

他会提示你一些相关信息;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已经正确安装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不在宿舍

就是我的同学玩我的计算机

然后,我在开计算机就没有事业了

我问他怎么弄我的计算机,他就告诉我,就是把我的数据线拔下来,具体他怎么弄我的计算机,我

现在也是不知道的

大家现在可以帮助我吗?

我的声卡是集成的
bigcar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声卡驱动程序还完好?如果没有那么在系统菜单里是找不到黄色问号的
2,声卡是否已经插好,最近有没有动过机器,机器的工作环境是否干净也许是声卡太脏了
lello1234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你的音箱不好使了啊!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集成声卡


继续关注
ptys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声卡驱动不对
贝壳鱼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在设备管理器中能看见,说明不是没有插好,有可能是声卡物理损坏,建议换块声卡试试,如果顺利的话,说明是物理损坏,要不然则是你的主版于声卡不兼容.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声卡坏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可以详细的告诉我dxdiag.exe這個程序怎么用吗?格式化系統盤後,重裝系統,但是没有用

我继续关注高手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是计算机没有声音

右下角是没有小喇叭

我的声卡是集成的

感觉这里没有高手

在这里我已经生活很常时间,现今才有这样的体会!!!!!!!!!!!!!!


现在
HHLADN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在音频和音量栏里都是变灰的
----------------------------

那就意味者聲卡有問題,有可能是軟件問題,也有可能是硬件問題;

你可以恢復BIOS默認設置;
不需對BIOS放電,只要進入CMOS設置 選擇 Load default setup


保存設置退出即可;

使用dxdiag.exe這個程序試試;
也許有一點用;




強烈建議;

格式化系統盤; c;

然後重裝系統,你是格式化系統盤後,重裝系統的嗎?

如果還不行,那我就不清楚了;
hclloveyou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有可能是你的声卡有问题。
看一下BIOS是不是将你的声卡禁用了。
你接一个PCI的声卡在试试。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开机和关机的时候没有声音

我的声卡是集成的
加载更多回复(4)
***************************************************** 电脑闹钟3.0新特性: 因为本版本改动实在太大,所以直接定为3.0版; 1、界面重做,并增加了换肤功能;(真诚感谢非鱼朋友为此软件量身定做背景图案,在他工作繁忙之中,能够给予本人如此热忱的帮助,在此深深感谢!非鱼:有的皮肤完全是我用ps一点一点画出来,痛苦啊~~~~) 2、可以设定三个时间点让闹钟响(本人用于早上起床一个,中午起床一个,晚上提醒休息一个),每个时间点都可以设定单独的声音。应该是够用了; 3、增加了自动整点报时功能; 4、随时可以真人发声报时(在右键菜单中选“报时”)。 说明: 在此谢谢叶孤城、Xbobo等朋友对本人开发期间提出的建议和各位网友对本人作品的肯定,也谢谢各位对本人作品的使用。 再附一点3.0的说明: 1、如果你不想设置这么多的时间点,你可以设置时把后两个时间点清空。程序默认第一个时间点是必须要设置的。 2、由于本人这儿的录音条件实在有限,所以语音报时所用的语音资源文件来自米老鼠朋友的提供,在此表示深深的谢意! 3、本人编译环境为Win2000和Delphi6,可能在98和me下面运行存在问题,对此本人表示遗憾。谁有兴趣可以修改一下,我是真的没有时间了:) 祝 各位朋友愚人节快乐! 风之铃 2003.3.31 ************************************************* 电脑闹钟1.2新特性: 1、最小化为隐藏窗体; 2、修正了设置为 自动开机运行 时有时不能正确自动运行的问题; 3、增加了一个About窗口(做广告?); 4、重写了播放器代码,现在可以支持更多的格式:wav,wma,mid,rmi,mp3……等。如果在你的机器上出现某种声音格式不能播放的情景(有的机器对于MP3文件会出现这种情况),请打开你的Windows Media Player,设置与相应的文件格式关联(其实就是更改一下注册表中的文件关联),然后就可以在闹钟中使用该格式的文件了; 5、加入了测试播放的功能; 6、从本版本开始公布源代码,所以加入了GNU的GPL许可证,并改写了源代码架构,增加了更多的注释,以方便大家理解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