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各位前辈赐教

hiyo 2003-10-16 09:18:33
我是一个新手,有几个问题请各位前辈赐教:

1、B/S结构程序相对于C/S结构优越性很多,但是asp.net所有代码放在服务器端,是否意味着所有代码必需在服务器端执行?
2、如果所有代码必需在服务器端执行,服务器负荷是否相对于C/S机构服务器负荷较大?如此是否会严重影响程序性能或执行效率?
谢谢!
...全文
4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冷月孤峰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他们个有千秋。没有谁好谁坏。不是所有代码在服务器执行。也有代码在可户端执行的。比如脚本。b/s相对c/s执行效率要底一点。但是维护什么的要方便很多
qimini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理论上是的,绝大部分的代码是在服务器端执行的,所以要有更好的服务器和更好的网络带宽。但是如果你的客户允许的话---你可以在物理上把Application服务器、WEB服务器和Data服务器分开(N多集群都可以),这样有助于减轻服务器的压力(性能要有些损失)

哎~~~不过遗憾的是现在好象还没有见到基于.NET的大型系统~~~~~~

62,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