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O数据库怎样实现数据备份?

combobox 2003-10-16 09:22:48
DOMINO数据库是怎么样备份、恢复的?

...全文
25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uhaifeng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是服务器之间的备份,就像我刚提的问题一样。
二就是把服务器的数据库逐个“新建拷贝”到本地再备份。
三就是使用windows的备份功能把domino的目录全部备份出来。
四.....
.....


quhaifeng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是服务器之间的备份,就像我刚提的问题一样。
二就是把服务器的数据库逐个“新建拷贝”到本地再备份。
三就是使用windows的备份功能把domino的目录全部备份出来。
四.....
.....


fengyi999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工具把需要备份的目录拷贝下来,并压缩,我讲讲我备份的方法把!
用的WinRAR
WinRAR+任务计划=免费定时备份
WinRAR+任务计划=免费定时备份

如果你在局域网中工作,出于安全,一定要经常备份数据。下面的技巧可以让电脑定时将你的文件自动备份到服务器上,而且只需WinRAR,再加上Windows的计划任务就能轻松实现让电脑自动定时备份、关机备份、空闲备份等功能。

  (本例中,要定时备份C:Work文件夹下的所有新文件到\Ctipsserverak文件夹下,操作系统为Windows 2000/XP。)

一、制作配置文件

  启动“资源管理器”,进入C:Work文件夹。选中并右击所有文件,选择“WinRAR→添加到压缩包”,打开“压缩包名称和参数”窗口,单击“备份”标签,勾选“按掩码产生压缩文件名”复选框。接着单击“常规”标签。并单击“浏览”按钮,把文件保存到\Ctipsserverak文件夹下。
                 
  接着,单击“配置”按钮,选择“保存当前配置为新配置”,在“配置名称”中输入备份方案名,如“备份Work文件内容”,同时选中“保存档案文件名”和“保存选定文件名”及“在桌面创建快捷方式”前的复选框。单击“确定”按钮返回“保存档案文件名和参数”窗口,按下“确定”按钮备份文件。

二、定时备份

  点击“开始→设置→控制面板→任务计划”。接着,把桌面上的“备份Work文件内容”快捷方式拖放到“任务计划”窗口。然后双击“备份Work文件内容”图标,设置其属性。

  单击“日程安排”标签,单击“任务计划”下拉列表框,从中选择“每天”,而“开始时间”设置为自己的时间。再单击“设置”标签,取消选中“电源管理”下的“如果计算机使用电池来运行,不要启动任务”。
                 
  通过上述设置后,到了你设置的时间,电脑就会自动备份C:Work下的所有所有文件到\Ctipsserverak文件夹下,且会按备份的日期和时间作为文件名,如work20030306141726.rar、work20030306151826.rar等。

小提示

★如果想在电脑空闲时备份数据,可单击“任务计划”下拉列表框,从中选择“空闲时”,在“当计算机空闲时间超过xx分钟”处将时间改为10分钟。完成以上设置后,按“确定”按钮,再在打开的窗口中输入系统管理员密码,退出设置窗口。这样,当10分钟后没有操作,电脑会自动备份数据。
★系统启动时自动备份:单击“任务计划”下拉列表框,从中选择“在系统启动时”,系统在启动时将会自动备份数据。
★备份完成后就关机:如果你是5点下班,那可以在制作WinRAR配置文件时,单击“高级”标签,然后选中“完成操作后关闭计算机电源”复选框。然后设置任务计划在5点钟备份数据,这样备份完数据后,电脑会自动关闭。
ntko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用群集复制。

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xchange Server
社区管理员
  • 消息协作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