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有了LAN的远程控制程序,如何把他变成WAN的远程程序?

westdiamond 2003-10-16 09:42:21
LAN的远程控制是用SERVERSOCKET和CLIENTSOCK来实现的,可是用在WAN怎么就不行?
是不是这两个控件只能在LAN中使用,如果要在WAN中应该使用哪个?
...全文
6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312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发送邮件到:
westwg@sina.com
发送成功!

发了,请查收!
----------------------------------------------------------------
westdiamond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端口映射如何在程序中实现?
比如:一个主机A不用代理,另一台B用了代理上网!现在我要用A来远程控制B,那么B只要在该代理内用端口映射就可以被A来控制了吗?

小弟我并不想做什么木马程序,可是刚进公司就拿到这个任务~ 急啊~
huojiehai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我可以先在WAN网的 点-点 试通,即两端都是上网的主机端,任何一端都不能是代理上网
CLIENTSOCK连接SERVERSOCKET时用SERVERSOCKET所在机器的上网地址。如果在点对点下通过,说明你的程序没问题。

2.如果以上通过,要两端都在局域网内使用的话,就得使用代理。如果使用服务器也在局域内的话,应使用端口映射,建议上网主机使用CCproxy代理服务器,可以设置端口映射.

对于客户端,也可以使用CCproxy代理服务器的端口映射,当然可以使用Socks5+sockscap

总结:两端都要可以使用端映射,要做端口映射服务器也比较简单,可以使用indy的tcpmap什么的,我记不得了,你自己看看,delphi6,7都有
westdiamond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谁能来帮我看看?
westdiamond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elphi里的Proxy的Demo我已经看过了~ 有些感觉~
就是不知道上面提到的主机A是否能远程控制主机B(在主机B用了端口映射后)~
huojiehai(海天子):小弟不才 ,不知星爷能否再给予一点解释~ :)

1,59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