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的*.adp文件映射到sqlserver数据库,怎样才能把*.adp中的内容导入到其他的sqlserver数据库中?或者导出为*.mdb?

sunxiaoli 2003-10-16 09:50:46
?
...全文
9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nxiaoli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顶啊?
zjcxc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SQL SERVER的导入/导出工具就行了.
changechange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全部显示

TransferDatabase 方法
请参阅 应用于 示例 特性
在 Visual Basic 中,TransferDatabase 方法执行 TransferDatabase 操作。

expression.TransferDatabase(TransferType, DatabaseType, DatabaseName, ObjectType, Source, Destination, StructureOnly, StoreLogin)

expression 必需。返回“Applies To”列表中的一个对象的表达式。

TransferType 可选 AcDataTransferType。

AcDataTransferType 可以是下列 AcDataTransferType 常量之一:
acExport
acImport 默认
acLink
如果将该参数留空,将采用默认常量 (acImport)。

注意 Microsoft Access 项目 (.adp) 不支持 acLink 转换类型。


DatabaseType 可选 Variant 型。字符串表达式,表示一类可用来导入、导出或链接数据的数据库类型的名称。

数据库的类型
Microsoft Access(默认值)
Jet 2.x
Jet 3.x
dBase III
dBase IV
dBase 5.0
Paradox 3.x
Paradox 4.x
Paradox 5.x
Paradox 7.x
ODBC 数据库
在“宏”窗口中 TransferDatabase 操作的“数据库类型”操作参数的列表中可以查看数据库类型。



DatabaseName 可选 Variant 型。字符串表达式,表示要用来导入、导出或链接数据的数据库的完整名称(包括路径)。

ObjectType 可选 AcObjectType。

AcObjectType 可以是下列 AcObjectType 常量之一:
acDataAccessPage
acDefault
acDiagram
acForm
acFunction
acMacro
acModule
acQuery
acReport
acServerView
acStoredProcedure
acTable 默认
该参数是指要对其数据进行导入、导出或链接的对象的类型。仅当在两个 Microsoft Access 数据库之间导入或导出数据时,才可以指定 acTable 外的对象。如果要将 Microsoft Access 选择查询的结果导出为另一类型的数据库,请指定 acTable 参数。

如果将该参数留空,将采用默认常量 (acTable)。

注意 显示在该参数“自动列表成员”列表中的 acDefault 常量对于该参数是无效的。必须选择上述常量列表中的常量。


Source 可选 Variant 型。字符串表达式,表示要对其数据进行导入、导出或链接的对象的名称。

Destination 可选 Variant 型。字符串表达式,表示目标数据库中所导入、导出或链接的对象的名称。

StructureOnly 可选 Variant 型。使用 True (–1) 可以只导入或导出数据库表的结构。使用 False (0) 将导入或导出表的结构及其数据。如果将该参数留空,将采用默认值 (False)。

StoreLogin 可选 Variant 型。使用 True 可以存储数据库链接表的连接字符串中、用于 ODBC 数据库的登录标识 (ID) 和密码。如果进行了这种设置,则不必在每次打开表时都进行登录。如果不想存储登录 ID 和密码,则可以使用 False。如果将该参数留空,将采用默认值 (False)。该参数仅可用于 Visual Basic。

说明
有关该操作及其参数如何使用的详细信息,请参阅该操作的主题。

语法中的可选参数允许留空,但是必须包含参数的逗号。如果将位于末端的参数留空,则在指定的最后一个参数后面不需使用逗号。

ODBC 数据库的管理员可以禁用 saveloginid 参数所提供的功能,要求所有的用户在每次连接到 ODBC 数据库时,都必须输入登录标识和密码。

注意 还可以使用 ActiveX 数据对象 (ADO) 来创建链接。方法是,使用 Recordset 对象的 ActiveConnection 属性。

示例
下面的示例从 Microsoft Access 数据库 NWSales.mdb 中将“NW Sales for April”报表导入到当前数据库的“Corporate Sales for April”报表中:

DoCmd.TransferDatabase acImport, "Microsoft Access", _
"C:\My Documents\NWSales.mdb", acReport, "NW Sales for April", _
"Corporate Sales for April"
下一个示例将 ODBC 数据库 (ODBC Database) 的“Authors”表链接到当前数据库中:

DoCmd.TransferDatabase acLink, "ODBC Database", _
"ODBC;DSN=DataSource1;UID=User2;PWD=www;LANGUAGE=us_english;" _
& "DATABASE=pubs", acTable, "Authors", "dboAuthors"

7,7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