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mtv中文件过大问题

jxiner210 2003-10-16 10:18:02
怎样才能把用falsh mx制作出的mtv文件缩小阿,我刚开始做,一首歌就4M多,可看见别的mtv文件总共只有几百K。怎么办啊?谢谢!
...全文
6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agao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修改一下 位比率和品质
jxiner210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p3?还是?他的默认输出就是mp3阿
jiagao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发布设置中改一下音频的参数。
jxiner210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怎样才能缩小或者将他转换为比较小的
文件格式呢?谢谢!
hahawuwu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为你的音频文件太大了
【概括介绍】 分享音乐,分享快乐。 【基本介绍】 《MTV分享精灵》是着名的高质MTV下载软件《MTV下载精灵》的P2P版,简称MTVP2P。软件基于全球最着名的eDonkey2000 network和Kademlia network网络技术开发,以便将我们“分享音乐,分享快乐”的理念传遍四方,让全球所有热爱音乐的朋友们方便快捷地分享珍藏的音乐。   《MTV分享精灵》2012版是一个绿色、免费软件,您可以自由下载安装。适合个人MV收藏\分享、在家KTV娱乐。   《MTV分享精灵》从2012年4月起,全面推行 绿色免安装版,请下载软件包后,直接解压到您喜欢的目录下,双击 MTVP2P.exe 文件,就可以打开《MTV分享精灵》2012版,享受“分享音乐,分享快乐”的乐趣!   202年2月9日发布,发布2012版,全新界面图标,新增MV批量下载功能,大幅修改软件内核,增强了P2P分享的能力,请所有新老用户都更新到2012版!   2011年11月30日发布,更新P2P搜索服务器,增强P2P搜索功能!   2011年9月27日发布,更新歌库,新增精灵助手程序,可自动修复精灵软件问题!   2011年4月1日发布,更新歌库,解决部分BUG!   2011年3月15日发布,提高了下载速度,增强了多线程下载能力,大幅更新了歌库,提高了下载速度,修正软件的BUG!   2011年1月2日发布,解决自动关闭问题!   2009年12月27日发布1.1.10版,增加了MP2P搜索和第三方网络搜索,实现了不依靠服务器的生存能力,增强了精灵的稳定性,确保精灵在不稳定的网络正常运行!   2009年10月3日发布1.03版,改进算法,提高下载速度,修正BUG,加强搜索栏功能! 【软件特点】   1、和《MTV下载精灵》实现了资源共享,可以直接下载《MTV下载精灵》的6万部高质KTV,资源更丰富。   2、强大的搜索和多点下载功能,搜索更容易,下载速度更快,并增加了用户点评推荐功能。   3、强大的P2P文件共享技术和突破防火墙下载功能,让你在局域网内也下载无忧。
  本程序不能代替“酷我音乐盒”,仅是把“酷我音乐盒”下载到本地的MTV文件及时的保存到设定的文件。   基本原理:检测“酷我音乐盒”下载到本地的文件,如果该文件在一段时间内没有修改,则认为这个文件已经下载完成。然后把它复制到设定的文件保存起来,再向“酷我音乐盒”发送“播放下一首”的全局快捷键,让“酷我音乐盒”播放下一首。如此重复。   注意:   1.本程序不能100%地保证下载文件的正确,特别是由于网络的原因,导致“酷我音乐盒”下载文件过慢,这时极容易引起判断错误。   2.源文件夹是指“酷我音乐盒”下载的临时文件夹,就“酷我音乐盒2010”来说,它的临时文件夹是安装目录下的“temp\KMusic”(一般默认安装为“C:\Program Files\KWMUSIC\temp\KMusic\”),这个文件夹会在“酷我音乐盒”退出后被自动删除。所以如果你找不到这个文件夹,请运行“酷我音乐盒”再试。   3.本程序采用MFC编写。本人是个初学者,限于能力水平,程序定有很多不如意的地方,请不要扔我鸡蛋!但欢迎给我来信,bibofun@163.com。或者访问我的工作室:http://bibofun.blog.163.com/,看看有没有什么可以交流交流的。   4.祝你好运!                     2010-05-16 V1.0:[2010-05-16] 初步完成 V1.1:[2010-05-17] 1.修正了导致酷我停止反应的错误。 2.修改下载完成的显示格式。

2,2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多媒体/设计/Flash/Silverlight 开发 Flash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Flash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